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全力支持舟曲灾区教育重建

2011年4月2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青团甘肃省委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了“施耐德电气千万图书、电脑舟曲献爱心活动”捐赠仪式,为舟曲104所学校的学生捐赠价值1100元的书籍和电脑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青团甘肃省委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了“施耐德电气千万图书、电脑舟曲献爱心活动”捐赠仪式,为舟曲104所学校的学生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书籍和电脑设备。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永军、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张旭晨等一行人,与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是施耐德电气紧急救助舟曲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教育重建,推动中国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是施耐德电气在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朱海先生表示:“学生代表着国家的未来,能够有机会参与对舟曲教育系统进行重建的工作,并为灾区的人才培养贡献一己之力是负责任的中国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切实从实际出发,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并推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环保理念。”

  自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施耐德电气一直对灾后重建工作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并对舟曲中小学进行了Luli图书馆的援助行动。就在“千万物资下舟曲”的捐赠仪式前两天,由施耐德电气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深入参与到舟曲20所受助中小学校,对已经建成的施耐德电气Luli图书馆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并与当地师生进行深入的沟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当地学生进行有关免费安全用电、节能环保的培训等一系列互动性强、内容精彩的课程和活动。而此次紧急救助舟曲项目将是一项长期的援助项目,施耐德电气的志愿者与舟曲104所学校建立长期的联系与交流,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图书馆使用情况,并了解他们的需求以便给予补充援助。

  一名志愿者表示:“强烈的使命感让我从事于公益事业援助活动,与灾区的学生们进行一系列的互动类的活动和课程,让学生和我们志愿者彼此之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施耐德电气的员工,能有机会在灾区重建时将自己的知识学以致用,我感到非常幸运;作为一名志愿者,能有机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到特别满足。”

  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施耐德电气一直深深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并时刻铭记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施耐德电气共向中国社会机构捐赠现金及设备价值超过3610万人民币,其中员工捐款超过740万人民币。同时,施耐德电气也通过Luli项目、碧波计划、紧急救助项目和大学项目等一系列社会责任项目持续地回报中国社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