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研华参加2011 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研华(Advantech)于4月20~22日参加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除了展现创新的监控软体PoweView2.0外,更将展示研华最新的监测技术和解决方案。 研华展示区位于南港展览馆1F...
资讯频道文章B

  研华(Advantech)于4月20~22日参加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除了展现创新的监控软体PoweView2.0外,更将展示研华最新的监测技术和解决方案。 研华展示区位于南港展览馆1F(摊位:K1200-1207)。

  根据IMS Research《2011趋势:未来一年视讯监控趋势发展(Trends for 2011: Video Surveillance Trends for the Year Ahead)》报告中指出,2011年将是监控产品从类比视讯大幅转进网路视讯的一年,而且对高解析安全监控摄影机(Security Camera)需求日渐增多的情况下,用户的需求重点将锁定高画质(HD)功能,而非仅是百万画素(Megapixel)而已,因此对于影像分析(VCA)厂商而言这是个无庸致疑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而2011年更是令人期待的关键年,藉由VCA的功能与效益将可让视讯监控超越仅是单纯的安全管理。

  研华早已预见此一趋势,并对此变化发展做好各种准备,为监控业者提供兼具高扩充性和高度整合的硬体平台。 研华智能服务事业处副总经理余金树表示:「自2009年起,我们就已完成相关的IP监控产品和支援HD的硬体设备之开发,并持续以完整的产品线来满足市场需求。今年,我们更推出新版视讯管理软体PowerView v2.0,要让系统厂商与使用者可以省下时间、精力和不必要的开支。产品组合包括了监控管理软体、精简型监控系统(Compact Video Box) 、HD监控系统与录影机、车用型监控平台、视讯伺服器、工业级PoE交换机、伺服器装置和乙太网路远端I/O模组。绝佳的适应性架构让视讯撷取、强化与分析,以及影像处理、归档记录与搜索查寻变得更加轻松简易。」

  PowerView是以影像汇集为核心的全方位超强视讯管理软体。 全新2.0版同时支援传统类比式CCTV和百万画素的IP摄影机,并且拥有多种先进分析功能及全新直觉式使用者介面。 另外,PowerView也提供丰富的外挂程式,包括ANPR、POS、门禁管制(Access Control)、影像分析,以及第三方系统整合专用的SDK软体开发套件(如SCADA),可为零售、金融、运输、企业与教育、以及国土安全等领域打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而研华不仅是全球工业电脑的领导厂商,更将业务范围延伸至为安全防护产业和垂直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与各项服务。 随着数十年的专业技术和产业知识,研华在安全监控领域上,更可提供从前端监控至后端分析、从输入到输出、从HD摄影机到IP伺服器等涵盖全方位且具整合性的监控解决方案,研华也将成为领先的智慧型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