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色卡司参加第14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Secutech)于4月20日至22日在南港展览馆举行,这是一场国际性电子及信息安全设备的展览及研讨会。同时也是一个主要针对信息安全的商业平台,为制造厂商及买家,包括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及一般用户建立开拓商机的桥梁...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Secutech)于4月20日至22日在南港展览馆举行,这是一场国际性电子及信息安全设备的展览及研讨会。同时也是一个主要针对信息安全的商业平台,为制造厂商及买家,包括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及一般用户建立开拓商机的桥梁。

  此展提供了从零件和韧体到完整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产品及服务。今年,宏普科技于现场展示一系列NVR监控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最新的NVR22、NVR120以及NVR160。三款新品都配备高阶的监控储存功能,为着重资产安全保护的各层级用户们提供最理想的NVR监控解决方案。

  色卡司 NVR影像监控系统集网络影像录像设备、实时监控设备和网络储存设备等多项设备于一机,分别有桌上型和机架式可选择,商业用户能够依照不同的需求作设定。 每一台色卡司NVR设备可同时支持多台摄影机,企业行号只需透过单一系统就能同时监控多个地点。同时,色卡司NVR系统还提供实时影像监控与录像功能,另 外也支持多项影像文件格式,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弹性应用。

  关于 Thecus 色卡司

  宏普科技成立于2004年,拥有世界顶尖研发团队,专注于制造最高质量的网络储存设备( NAS server ),以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满足安全储存、资源共享、及操作简易等需求的网络储存( Storage server )解决方案。身为全方位网络储存设备( NAS server )的领导者,色卡司在储存硬件与软件方面皆累积丰富的经验,并贴近市场趋势,以整合最新技术与客户需求为服务导向,提供用户最佳的网络储存产品。

展会相关资讯:

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盛大开幕

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 

三星首尔通讯技术"SHT-7507"亮相2011secutech

安业科技网络监控解决方案全新亮相secutech

第14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台精选

第14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买家团精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