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nt收购PSIM技术 推广Nextiva安全智能套件

2011年4月6日,拉斯维加斯与纽约梅尔维尔--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公司宣布收购Rontal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私人持股的势态感知解决方案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6日,拉斯维加斯与纽约梅尔维尔--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公司宣布收购Rontal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私人持股的势态感知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收购扩大了Verint(慧锐)安全智能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同时加速了Nextiva ® PSIM TM项目的启动--一个捕捉来源于安保系统、安全系统和企业系统的各种信息的平台,用户可以对整合后信息快速而有效的查看、关联和数据分析的鉴定,与其他安全机构联合对事态反应的启动和管理。

  Nextiva PSIM可使各机构通过直观的3D多层次用户界面立即获取势态感知并加快对事件的反应速度,通过系统性流程与标准实现企业有效的控制与管理,以应急计划的功能应对各种自然灾害与灾难,通过设备与资源的有效配置减少运营成本,通过虚拟仿真与任务报告分析优化对事件的规划与准备。Nextiva PSIM是Verint(慧锐)公司备受赞誉的Nextiva 点对点IP视频组合的一个关键补充。

  “此项技术的引进是我们安全智能解决方案的综合套件一项重要的补充,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Elan Moriah,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公司与Verint、Witness Actionable Solutions公司的董事长说道。“通过一个成功的OEM协议,我们始终为大家提供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中的PSIM技术。Nextiva PSIM的启动则证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使他们能从安全投资中获得更高价值的承诺。”

  Frost & Sullivan是一家全球顶尖的分析与咨询公司,他们表示未来全球市场对PSIM软件会有很大的需求量。他们形容该技术是“可提供强大功能和明确投资回报率的下一代全面集成物理安全环境的基本组成部分,”Frost & Sullivan公司不仅视PSIM为关键基础设施、国土安全和执法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还视它为大中型企业不可或缺的成分。“随着最高水平的IP视频产品与先进的物理安全信息管理系统整个组合项目的启动,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Verint(慧锐)都是那些想提升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水平的企业重要的供应商,”Frost & Sullivan公司资深行业分析家Dilip Sarangan如是说。

  如果企业希望提升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水平,可以使用Nextiva PSIM来捕捉、分析和提取大量的信息,由值得信赖的市场领军人物提供服务,获得可靠的行动智能化信息,使企业更加安全。

  关于Verint(慧锐)Video Intelligence Solutions 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是联网视频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旨在提升人身、财产和资产的安全。其备受赞誉的Nextiva产品组合主要包含IP视频管理软件、综合分析、编码器、摄像头、无线设备和智能DVR,适用于各种垂直市场环境。开放、基于标准的IT友好型Verint(慧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利用他们的传统视频投资从IP视频中获益.

  关于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公司

  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公司,是一家顶尖的行动智能?解决方案及相关增值服务的供应商,旨在协助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优化决策过程,提高绩效表现,并保障全球化的安全。在今天,全球 150 多个国家的 10,000 多家企业,包括财富100强中85%的企业均借助于Verint(慧锐)解决方案,对复杂且看似毫无章法的语音、视频和杂乱的文字篇章进行采集、提取和分析,以获得有利于业绩提升的信息。

  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公司的总部位于纽约梅尔维尔,公司直属的分支机构以及支持销售和客户服务的合作伙伴网络遍布全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