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研发节能减排产品 造更环保房子

2011年4月21日江森自控中国区在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 A举办了2011年变频制冷压缩机新产品合作伙伴见面会。新浪地产网新闻记者金丹在见面会上对江森大中华区渠道经理黄文佳进行了独家采访...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1日江森自控中国区在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 A举办了2011年变频制冷压缩机新产品合作伙伴见面会。新浪地产网新闻记者金丹在见面会上对江森大中华区渠道经理黄文佳进行了独家采访。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

  新浪地产:首先感谢黄总接受我们新浪地产网的采访。回望刚刚过去的制冷展,约克通过这次展会最明显的收获是什么?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我们今年制冷展的主题是“百年传承变频领先”如果我们再看以后发现我们很多、比较多的用户更理解我们约克,在变频技术部分是历史比较悠久。在1978年已经开始有变频,还有从小到大都有我们的产品系列,所以我们觉得最明显的是很多在中国的业主、我们的设计院都明白我们约克产品的一个定位,还有我们产品的发展方向。

  新浪地产:本次推出的这四款新产品就以往传统的压缩机而言有什么优势的地方?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我们展示的这4个新品都是以变频为主的,从小的三匹的机组到四百朗吨的冷水机组,那么大的冷水机组,我们讲4个系列全都是变频作为一个控制,所以在大的磁悬浮离心机组,因为它是磁悬浮的概念,所以是没有阻力的问题,阻力系数为零,所以这个理念下效率会提高。还有其它的压缩机它的压缩概念也是标准的螺杆跟涡旋,所以我们又在控制上有加了变频在里面,所以把压缩机的效能做到更好。

  新浪地产:约克,这个在业内号称全球最大的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中有可能遇到的障碍会是什么?又该如何应对?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因为我们江森自控公司是全球的公司,按照全球的规律我们其实是新的产品新的发展方向都是向环保节能这个方向,所以现在很高兴我们中国一直在提倡节能环保的概念,因为趋势也是越来越明显,那么如果在它的速度减慢的话,那么我们的产品进入中国、站住中国,发挥自己优势的速度会减慢。其实现在中国在这个教育的市场才刚培养,在环保节能这个部分,所以它如果在进程部分把这个速度减慢,对我们造成的影响也很大。那么我们会怎么应对呢,其实我上次对教育 一个时间,所以我们把这个新品在美国一上市也在中国,今天在这个展览会里面也提前把这些新品的好处告诉我们的用户,希望可以早一点教育他们接受环保方面的意识,以及了解它的重要。

  新浪地产:如果开发商想选用约克的产品,我们公司需要在设计阶段就介入进去还是其他阶段?其他阶段是什么阶段?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如果是选用约克的话当然最好是在设计阶段,现在我们发现,在产品使用过程里面节能这个概念不是产品单一的事是整个系统。因为在设计概念以后在安装调试还有售后这几块是需要放大力量进去的,不然整个系统的节能效果没办法表现出来的,所以在想采购的情况下最佳阶段是设计阶段,最好是早一点进去,因为在整个房间,这个空调用哪一个的选择其实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哪一个公司可以实际体验运用提一些意见,这个系统用的好不好其实在安装调试保养这些部分我们也可以给一些意见。

  新浪地产:新浪地产致力于通过网络新模式,创造上下游对接的机会,对此,请您寄语,传达与房地产企业合作的愿望。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在房地产方面其实是一个分工的市场,房地产商跟我们有不同的角色,我们希望能跟他们有更紧密的合作,把我们的系统可以配合他们的房子,做一个节能环保的房子,那么可以对全世界节能减排这个目标可以迈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