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知识产权助力经济转型:北京副市长洪峰莅临握奇调研

2011年4月28日,昨日上午北京副市长洪峰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朝阳区区长程连元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握奇,就政府积极支持企业“推进知识产权战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与握奇总裁王幼君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握奇在知识产权战略中的突出贡献和创新成就进行了充分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8日,昨日上午北京副市长洪峰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朝阳区区长程连元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握奇,就政府积极支持企业“推进知识产权战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与握奇总裁王幼君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握奇在知识产权战略中的突出贡献和创新成就进行了充分肯定。


  (领导参观握奇展厅图左:北京市副市长洪峰;中: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右:握奇数据总裁王幼君)

  王总详细介绍了握奇当前在“移动支付”、“智能交通”、“物联网”等前沿领域的众多创新应用。市领导认真参观了握奇用600项专利申请书布置的“专利墙”。当洪峰副市长听到握奇提出了加强在“公共事业领域”的发展目标时强调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好事,市政府将牵手国企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为地方企业营造公平的竞争平台,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握奇总裁王幼君向洪峰副市长、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左一)介绍手机移动支付技术

  在参观握奇展厅时,洪峰副市长对手机移动支付很感兴趣,亲自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起装有SIMpass®卡的手机,在咖啡机的提示下轻轻一刷,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就新鲜出炉了。洪峰副市长对这样创新的技术应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鼓励握奇将这样的应用在全市展开,惠及首都人民。

  SIMpass®目前已经成为现在市场上最易部署、产品结构简单、功能强大、安全性更高,更便于市场推广的解决方案,用户超过300万。令各参与方从中受益: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金融机构、交通运营商、大学和其他相关机构。由于目前市场上有超过80%的手机都可以兼容SIMpass®,用户不必更换手机,只要换一张握奇专利设计的SIMpass®双界面SIM卡,即可实现手机支付。SIMpass®部署成本低,且能自由加载多行业应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大规模部署,从而占据市场,成为运营商的首选,目前已经是中国的主流移动支付技术。

  调研结束时,洪峰副市长感慨地说:“中国知识产权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社会创新活力得以激发,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得以确立,知识产权保护日益成为全社会共识,感谢握奇在知识产权自主创新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为首都经济发展转型探索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希望握奇在今后的努力中能为北京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