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技结硕果 发展谱新篇—TCL新技术成为公安部基础标委委员单位

近日,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成为公安部基础标委会委员单位。基础标委会全称“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从事社会公共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权威技术组织,受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的管理,负责制修订社会公共安全行业内新技术、新标准领域及跨技术领域、跨部门、跨警种的公用性国家和行业标准及其宣传培训和监督检查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巍巍苍穹,物转星移,TCL新技术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息。

  2010年,TCL新技术先后荣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获得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称号、国家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稳定合格知名品牌称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广东省平安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等一系列殊荣。

  近日,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成为公安部基础标委会委员单位。基础标委会全称“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从事社会公共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权威技术组织,受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的管理,负责制修订社会公共安全行业内新技术、新标准领域及跨技术领域、跨部门、跨警种的公用性国家和行业标准及其宣传培训和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TCL新技术加入基础标委会参与制定《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行业标准,充分体现了TCL新技术对行业标准的高度重视,为积极推进公安部党委“三项建设”、推进公安工作科学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TCL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是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以“科技强警”为目的,独立研发生产的单兵执法装备,荣获“国际警察局长协会创新奖”,目前已在国内外多个警务部门配装,且参与了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的安保工作,如2008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等,为协助执法、保证执法公平和保护执法者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的作用。

  科技结硕果,发展谱新篇。随着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依法治国的全国深化,TCL新技术作为记录仪行业的先行者及行业标准的发起人之一,将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保障TCL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的高可靠性和高实用性。同时,我们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TCL新技术的发展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谱写新的发展篇章,成就更辉煌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