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尔信携手株洲政府打造“株洲智慧城市”

4月26日,株洲新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株洲高新区高新大厦会议中心多媒体厅举行。北京汽车集团、浙江传化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上海宝钢车轮有限公司、深圳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株洲日望精工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分别与株洲高新区签订项目进区合同,合同总投资达156.06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6日,株洲新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株洲高新区高新大厦会议中心多媒体厅举行。北京汽车集团、浙江传化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上海宝钢车轮有限公司、深圳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株洲日望精工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分别与株洲高新区签订项目进区合同,合同总投资达156.06亿元。


  签约仪式

  IBM提出的“智慧地球”概念,在全球引起了一场智慧革命,中国以“智慧城市”为切入点,已经开展了许多落地项目。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国家信息产业振兴计划的出台,地方政府对建设“智慧城市”充满热情。贝尔信提出的智能视觉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相关核心理念正契合了这一发展需求,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而理想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各地方政府的青睐。

  此次,贝尔信与株洲高新区签订项目进区合同,将投资7亿元,在株洲高新区打造中国首个“智慧信息产业城”,建设包括IVS、ITS及IDC在内的高端信息产品生产基地。

  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见证此次签约。株洲市领导姜玉良、龚凤祥、蔡典维、贺夏盛、谢高进、何剑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招待酒会——右为株洲市市长王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