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智能(FUJICA)荣获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4月27日下午,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第八届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两岸四地品牌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FUJICA富士智能”品牌从56个行业的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7日下午,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第八届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两岸四地品牌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振怀先生,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林宗棠,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及东北亚四国首席代表Edward Clarence-Smith先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促进司司长梁丹专程出席指导,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德尊教授、澳门电脑学会理事长尤胜当等发表演讲,深圳市有关部门和及获奖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这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副总经理李大江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并最终捧回了“深圳知名品牌”奖牌。


  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截至2010年12月下旬,历经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专家评价以及综合整理排序等多个环节。2010年7月,我司向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提交了上万字的“企业自评报告”,从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描述了企业的概况。2010年10月26日,“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专家小组一行莅临我司总部进行现场评审工作,公司所有中高层领导代表我司正式接受了评审专家团的现场评审,现场评审顺利通过并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申报企业涵盖行业广泛,涉及电子、安防、新能源、食品、物流、医疗器械等50多个细分行业,经近百位专家评选、1700多万消费者投票,真正做到了公开、公正和透明。最终评选出了迅雷、华润万家等63家企业。我司“FUJICA富士智能”品牌从56个行业的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称号。作为安防行业本届唯一,历届智能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是富士智能品牌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性重大成果!

  此次荣获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富士智能作为安防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并非偶然,而实属必然。富士智能从创业成立之初,坚持走独立自主研发、创新的发展模式,历经7年,产品涵盖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通道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电梯管理系统、智能考勤系统、智能消费/会所POS系统、智能巡更系统。在电子信息技术、出入口控制设施、智能管理软件、专业服务等领域都确立了领先地位。富士智能拥有上百家销售服务机构、上千名专业销售服务人员的卓越团队,其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富士智能”旨在赋予产品最大的价值,把安全和便捷带给每一位用户。

  富士智能以其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肯定,先后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等殊荣,而此次更是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更是为富士智能品牌锦上添花。

  打造全球最好的智能化产品,让 “FUJICA富士智能”的旗帜飘扬在全球国际知名品牌颁奖礼上,我们将为实现这一目标继续阔步前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