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清投2011新品推介会 多款新品再掀行业创新浪潮

今年4月份,紫光清投2011新品推介会全国巡展正式全面启动,其北京首站于2011年4月28日在北京文津大酒店五层阳光厅成功举办。作为清华大学校友企业,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清投”)举办的此次全国巡展新品推介会隆重介绍紫光清投多款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4月份,紫光清投2011新品推介会全国巡展正式全面启动,其北京首站于2011年4月28日在北京文津大酒店五层阳光厅成功举办。作为清华大学校友企业,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清投”)举办的此次全国巡展新品推介会隆重介绍紫光清投多款新品,包括:“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清投物联网拼接™”单元,均属行业首创,并成功应用于紫光清投全线新品中。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_新品推介会__嘉宾签到留名)

  紫光清投华北区区域总监致开幕词,她表示:紫光清投“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清投物联网拼接™”单元等多款新品的成功发布,将在行业内再掀技术创新浪潮,必将会成为大屏行业市场的新宠儿。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_技术研发总监__高总,讲解最新新品)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紫光清投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清华毕业生为骨干,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多年来,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不断引领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nextpage]

  此次新品推介会隆重推出的“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可以利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系统来远程实时无线回显传输给大屏幕的信号,突破了大屏幕比较固定的局限性。可实现多点远程监控现场,彻底解决用户身处异地,无法处理突发事情的苦恼。目前成功应用于紫光清投全线DLP背投拼接系统、DTL液晶拼接系统中。

  另外一款新品——“清投物联网拼接™”单元,采用独立IP互联互通,是紫光清投最新的研发成果。广泛应用在全线DLP、DTL智能拼接系统中,通过网线接口,可以将大屏幕连接到网络,达到远程控制信号的传输,突破了地域的局限性,率先实现大屏幕与物联网的完美结合。

  除以上多款新品介绍外,研发部经理又重点介绍了全线DLP、DTL智能拼接系统中多项最新工艺,像DLP全线系列产品中,首次应用0.1mm光学拼缝的“无痕拼接™”和无需预留维修通道的“导轨拼接”两项工艺,均属行业首创,是紫光清投集光学、电子、机械新技术于一体的完美之作,再次印证“清投、以创致天下”。另外本次推介会上全部新品均采用LED光源。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_新品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同时,以超窄边液晶显示屏为基本显示单元的全线DTL液晶拼接系统中,均添加“匀拼接”、“前维护”、“免维护”等最新工艺。其中“清投匀拼接™”工艺,独创的数字整理电路,能有效地消除传统液晶产品中常出现的黑边暗边现象,使画面更均一,视觉效果大大提升。目前大屏幕行业,国内可以完全解决这个技术难题的只有紫光清投一家。还有紫光清投“前维护”工艺,改变了传统设计思想,是传统变革与技术创新的结晶。另外采用紫光清投独创双冗余控制技术的清投“免维护”智能液晶产品,当一套通路发生故障,无需专业人员介入,即可启动备用通路,大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种种最新工艺,一次又一次的彰显紫光清投卓越的自主创新实力。

  最后,紫光清投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在渠道、行业方面的战略。在渠道层面,作为长江以北最大的供货商,紫光清投一直立足于厂商身份,继续协助各位工程商伙伴稳健、快速的发展;行业层面,紫光清投将一如既往地针对客户不同应用需求,专业定制完美的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