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欣卓越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

26日上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国内校园安全第一系统集成商”,欣卓越集团盛装亮相 “建设世界城市 安防科技引领”为主题的“2011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本届展览会作为北京地方单年最大规模的安防盛会,吸引了国内外400多家安防科技前沿知名企业参加,产品及安防解决方案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北京”建设的各相关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26日上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国内校园安全第一系统集成商”,欣卓越集团盛装亮相 “建设世界城市 安防科技引领”为主题的“2011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本届展览会作为北京地方单年最大规模的安防盛会,吸引了国内外400多家安防科技前沿知名企业参加,产品及安防解决方案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北京”建设的各相关领域。其间设立的政府论坛和技术论坛两大专题论坛活动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27日下午“智慧城市建设与物联网技术应用论坛”上,欣卓越集团技术总监耿建华先生做了主题为“呵护未来•聚焦校园安全”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耿建华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对校园安全技防建设的关注以及建设进展情况。耿总强调,校园技防建设是一套完整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承载着防控校园与师生安全的历史使命。在各级政府斥以巨资对校园安防系统建设和完善后,整套系统及设备的使用、管理与维护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不仅要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正确的使用方法,更要靠后期的检修与维护,必须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北京市政府的“提早关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使北京市校园安防系统建设工作处于全国绝对领先的地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早在2005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就联合下发了京教勤[2005]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工作的意见》的文件。为统一各区县教委监控平台的标准,加快建设进程,北京市教委和市公安局文保处联合在宣武教委监控平台召开现场工作指导会,并联合颁布京教勤[2007]24号文件《关于继续做好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建设工作的意见》。到2009年为止,北京市绝大部分区县教委已经基本按照统一的标准建设了区级监控指挥平台。北京的校园安防系统的建设经验以及欣卓越集团参与制定的北京市地方标准《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规范》(DB11/528-2008)对当前全国的校园安防系统建设与运维工作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值得各地推广与借鉴!

  建设安全校园,保护好每一个孩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科技创安成为保护校园安全的重要力量。在公安机关和教委机关等政府部门指导下,欣卓越以建设安全校园为己任,凭借专业的技术、锐意进取的精神提供校园安全系统集成、运营值守维护服务、多级联网安全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综合软件平台研发、教学设备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欣卓越人为校园安全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得到了行业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被誉为“中国校园安全第一系统集成商”。

  欣卓越以“籍技术可以立本,凭诚信可以置业,携创新可以展翅,唯卓越方可翱翔”的价值理念,凭借资本优势、管理优势、专业技术人才优势,以科学的经营理念、合理的价格体系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在发展的十多年里,还先后为政府、部队、金融、交通、工厂、学校、医院、小区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品牌服务,并获取了政府部门颁发的多个资质证书及荣誉证书。欣卓越因为历史而强盛,因为专注而成长,随着公司发展步伐的加快,目前已形成以安防及弱电工程、产品代理、技术开发为主体的金三角业务体系,与美国、加拿大、日本、以色列、韩国等众多著名安防及弱电系统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同服务于中国广大用户。

  欣卓越凭借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积累,凭借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帮助与扶持,已成长为一棵不畏风雨,参天而立的大树。面对未来,欣卓越自信----明天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