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为民生广州分行成功打造智能门禁系统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在北京正式成立,是国内首家主由非国有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州分行是其第一家异地分行,经过十五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因业务拓展的需要,广州分行于今年3月份迁入新的办公大楼。恒业国际作为专业的智能安防系统制造商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广州分行新大楼成功打造智能门禁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在北京正式成立,是国内首家主由非国有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州分行是其第一家异地分行,经过十五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因业务拓展的需要,广州分行于今年3月份迁入新的办公大楼。恒业国际作为专业的智能安防系统制造商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广州分行新大楼成功打造智能门禁系统。

  新建成的民生大厦位于珠江新城猎德大道,是一座多功能的现代化综合办公大楼,总面积达4.3万平方米,地上24层,地下4层。大厦按现代金融企业的理念和需求进行设计、建造,以客户为中心,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手段,功能更加贴近客户,服务更趋人性化。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智能门禁系统包含出入口控制系统和防盗报警子系统。经过严格的筛选,选用恒业国际集团旗下的澳斯码品牌,采用了高端贝卡门禁系统。全套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门禁、报警、视频监控和大楼智能管理。系统扩展性强大,组网方式灵活,多重后备通讯冗余,稳定可靠,功能强大,而且具备良好的兼容性。

  系统特点:

  门禁控制

  具有大、中、小型控制器可供用户选择,最大支持10000个网点控制器联网控制。

  报警 Alarms

  一个网点控制器可接256路警报,有64路继电器输出和32个警报防区,离线后可存128,000 条事件记录,并且能和多种无线报警产品兼容。

  视频监控 Digital Video

  贝卡的视频监控产品在门禁和报警的功能上带8个移动侦测的视频输入和两路视频输出,及两路音频输入一路音频输出;贝卡系统和世界大多品牌DVR兼容,已将多种DVR协议接入中心软件,通过警报或门禁事件来触发录像。

  大楼智能管理 BMS Integration

  每个网点控制器最多可控64部电梯,每部电梯最多至128层楼;支持和KONE、OTIS等国外知名电梯协议控制;支持 BACnet 和 Modbus 两种楼宇智能系统管理协议;脉冲式计数:计点流动人员、电表、水表;环境监测:测量温度、湿度、水位。

  目前广州分行各部室及总行落地事业部等员工均在此办公,办公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有助于民生银行品牌形象的提升。

  关于澳思码:

  澳思码长期致力于安防门禁,报警,视频和楼宇智能系统高端安保系统的研发。其产品广泛使用于包括著名银行,政府部门,军事,机场,大学城等场所,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安装了五万多个站点。作为一个综合智能安保管理系统,贝卡将门禁、报警、数字硬盘录像、智能大楼管理系统天衣无缝地结合为一体。由预置的系统联动命令,可将每个前端控制器相互控制,相互触发,相辅相成。

  系统具有强大的扩展性,灵活的组网方式,多重后备通讯冗余,稳定可靠,功能强大,极佳的兼容性,无缝集成,为您提供最佳的全球综合门禁安保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