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车载监控应用于福建九大电力局

近期,福建省电力公司采用金三立车载高速云台摄像机、车载DVR、E-NVS嵌入式管理平台、单兵,为全省九个地市电力局部署车载监控系统与单兵无线便携终端。系统提高了电力局安防效率,增强安防力度,做到快速发现问题、快速处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福建省电力公司采用金三立车载高速云台摄像机、车载DVR、E-NVS嵌入式管理平台、单兵,为全省九个地市电力局部署车载监控系统与单兵无线便携终端。系统提高了电力局安防效率,增强安防力度,做到快速发现问题、快速处置。

  金三立结合福建电力局对区域内监控管理的需求,建设一个具有一定实用性、先进性、可靠性、开放性的“执法综合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建成后整个监控系统主要完成的任务是对电业局所辖范围内所有信息进行移动监控,实现全局视频联动,单兵无线视频系统采集端的图像将通过3G无线网络上传到中心管理服务器,实现电业局综合执法管理的创新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化、可视化的管理调度指挥方式。

  同时,金三立推出的监控系统主要针对跨片区的视频监控,可将不同片区,不同层次的独立监控系统进行有机整合,实现上级监控系统对下级监控系统的访问、控制,并可实现多级别访问。该系统既可满足各监控系统的常规视频监控业务,也可实现对下级别监控系统的访问,彻底打破布控区域的地域界限和设备扩展的数量限制,特别适合于大范围、分布式监控和集中管理的应用领域。


  系统达到对监控点进行全方位的监控以及对安防信息的及时反应,在一定范围内联动警示设备,通知有关人员做出反应,采取措施,并对相关设备进行集中监控、集中维护和集中管理。金三立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标准化:整个定点监控与单兵无线视频监控系统的设计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系统软件、硬件均采用标准化设计,提供开放的接口,可与不同供应商的设备及软件系统互联互通。

  先进性:无线单兵产品采用电信3G网络通道传输,网络带宽从2G网络提升到3G网络。增加了高连贯、低延时两个选项。分辨率可达D1、HD1、CIF效果,帧率最高可达25FPS,平均延时控制在3秒左右。另外采用三项关键技术:H.264超低码流视频压缩技术、专有的信道动态适配技术、针对无线信道设计的可靠传输纠错技术;增加了双通道自动平衡协调传输功能。

  可靠性:采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和专用的硬件结构,性能稳定可靠,保证系统整体的稳定,尤其适合在无人、少人维护的环境中运行。

  经济性:系统开发运行平台均采用当今最为通用的各种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充分利用了我们在其他监控领域中成功应用的中间件和模块,大大减少在系统平台方面的投入,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扩展性:系统软、硬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系统升级时,只需要增加前端的服务器。整个系统具有进一步扩展功能的能力,可以很好的适应现代智能管控的需求。保证用户在系统上进行有效的开发和使用,并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实用性:系统支持用户的网络监控需求,可多用户多画面实时监控、远程控制、集中录像、可连接多种报警设备、报警可定时布防撤防等功能,完全满足用户的监控要求。

  灵活性:系统组网灵活,适合在局域网、广域网和无线网络中使用;多个视频监控系统可以作为子系统组成更大的视频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