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011年04月23日,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及达实自主产品战略合作研讨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楼422会议室成功召开。为了更好地研究和探讨国内外门禁一卡通的发展现状、瓶颈和趋势,从技术和应用层面探寻一卡通系统解决技术安全标准,推动产业良性发展;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安防协会的多位知名专家,及行业资深人士。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04月23日,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及达实自主产品战略合作研讨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楼422会议室成功召开。为了更好地研究和探讨国内外门禁一卡通的发展现状、瓶颈和趋势,从技术和应用层面探寻一卡通系统解决技术安全标准,推动产业良性发展;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安防协会的多位知名专家,及行业资深人士;国内各大媒体对此也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如智能建筑、中国安防杂志社、中国建设报、新浪网、千家网、中国智能建筑资讯网等。

  会议开始之际,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秘书长林美珍主持并介绍到会的嘉宾;信息产业部IC卡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罗洪元主任、达实公司张少华总经理分别为研讨会致词。会议议程首先由:智能楼宇专委会主任郭维钧教授对海防工程研究中心李决龙主任被授予“智能楼宇专委会专家”颁发聘书,同时针对深圳达实公司在2010年中国智能建设行业取得的成就颁发为“2010年世博会智能化工程”先进单位、“2010年优秀节能减排设计单位及施工企业”先进单位称号。

  达实公司张少华总经理首先进行了 “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一卡通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探讨”的主题演讲,迎来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李仲男研究员则就“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产业市场发展方向的建议”在新理念和新概念的引导下、贴近智能建筑向智能社区、数字城市发展的应用层面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达实公司市场总监黄志勇就“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与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技术应用介绍”发表了演讲,依据多年的行业经验深刻剖析了门禁技术的发展方向,并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的技术特点及其详细应用案例的介绍,深化了达实公司作为门禁一卡通领域技术领先地位。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专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达实公司北京办事处技术人员向到会的嘉宾作了产品演示的介绍和交流,进一步的了解与会嘉宾对达实公司系列产品的需求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沟通,对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解答;海军设计院技术总工张成泉随后作了专题发言,之后的专家点评、技术交流互动则由中国电信技术总监董晓庄、海防工程研究中心李决龙主任主持。会议最后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主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名誉副主任特聘专家郭维钧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研讨会在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受到了各方代表的一致好评,而且大家对深圳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都寄予了高度的关注,并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表示希望以后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内与达实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达实能够多提供这样一个行业内学习与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中国智能化建筑与自动化技术的长足高效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