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成功签约深圳市民中心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项目

2011年年初,深圳市民中心启动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引入节能投资及服务机构,对其管理的深圳市民中心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投资服务,并在5月10日上午与中标单位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年初,深圳市民中心启动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引入节能投资及服务机构,对其管理的深圳市民中心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投资服务,并在5月10日上午与中标单位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朝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卫国、市政府节能办相关领导及同志、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磅、副总裁吕枫、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秘书长孙长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晶报、证券时报、《第一现场》栏目、《经济生活》栏目均对此次签约会进行了报道。

深圳达实智能董事长 刘磅


双方代表签约

  深圳市民中心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空调面积16.8万平方米,空调电费支出占总能耗费用支出的绝大部分,随着空调使用面积的不断增加,预计能耗还有上涨趋势,降低空调能耗已迫在眉睫。记者从中标单位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处了解到,此次市民中心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将涉及到智能控制、水蓄冷、在线清洗等技术。改造项目完成后可使得市民中心中央空调系统运行费用节约率达到20%以上,每年可节省空调运行费用逾百万,相当于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30吨、节约标准煤870吨及种植10.13万颗树木。大大降低市民中心能源消耗及能源费用支出及减少环境的压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