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车载监控为哈尔滨公安再添一双治安防控眼

2010年底,哈尔滨公安采用科达无线车载监控方案,规划对全市新增的800多辆巡逻车装备车载监控,实现可视化出警、处警,提升治安防控和应急反应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底,哈尔滨公安采用科达无线车载监控方案,规划对全市新增的800多辆巡逻车装备车载监控,实现可视化出警、处警,提升治安防控和应急反应能力。

  哈尔滨平安城市系统建设以来,对城市治安防控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仍然存在一些治安盲点,特别是一些偏僻、监控点部署不到位的区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此外,针对一些临时事件或活动的保卫工作,也存在很大的不足。车载监控能够快速的部署,并可以灵活、方便的移动监控,可有效弥补固网监控的缺陷及城市监控点覆盖不足的问题,大大提高监控灵活度和公安应急反应能力。两会期间,哈尔滨车载监控对会场保卫及社会秩序维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公安部的高度认可。

  目前已有500多辆巡逻车投入使用,可实现本地监控和摄像机PTZ控制,同时将视音频信息实时上传到市局指挥中心,实现可视化出警及处警,并可进行双向语音对讲,使现场情况反馈和远程指挥调度更加便捷。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或危险情况时,可及时的报警并启动相应的告警联动措施,如图像抓拍、启动录像等,并将警情上传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做出相应的警力调配或远程指挥等工作。科达车载监控集成GPS功能,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地图,可全面掌控所有巡逻车辆的情况,包括当前位置、行驶轨迹、是否有告警、实时图像和历史录像等,使公安执法更安全,应急能力更强。

  鉴于车载监控灵活、高效的日常治安防控和应急作战实用性,哈尔滨公安后期会逐步将全市2000余台警车全部装备车载监控,全面实现科技强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