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汉维:企业如何实现横向一体化扩张

浙江汉维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综合布线产品制造厂商。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产品、综合布线产品、通讯产品的制造,近几年来,公司加大技改投入,引进奥地利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西欧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与北京首信集团在科研、技术、管理、人才、销售网络等方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浙江汉维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综合布线产品制造厂商。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产品、综合布线产品、通讯产品的制造,近几年来,公司加大技改投入,引进奥地利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西欧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与北京首信集团在科研、技术、管理、人才、销售网络等方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生产、销售光缆、综合布线产品、电线电缆产品、周边配件产品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之一。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广电、安防、高铁等重大工程之中。

  现阶段,中国光纤市场上刀光剑影,国内前六大光纤厂商占据70%市场份额,很多小企业都是凭借着仿冒或者加工在夹缝中生存。要想在这波诡云谲的“战场”中分得一杯羹,必须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否则很快将沦为历史的尘埃。这个核心竞争力要么是在技术方面独领风骚,要么实现纵向或者横向一体化的扩张,扩大生产规模、降低成本。浙江汉维的总经理告诉记者,汉维占领天时地利人和,20多年的发展中,在科技上投入了巨资已使汉维能领先国内同行。同时汉维实行横向一体化扩张,扩大生产规模、巩固企业的市场地位、提高企业竞争优势、增强企业实力这也是汉维能够长足发展的原因。

  浙江汉维发家于计算机网络产品、综合布线产品、通讯产品的制造,2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汉维先后获得了具有UL、CE、CCC、ISO9001、信息产业部检测中心等国际、国内的权威认证。先后成立了光缆、通信电缆两大产品事业部,主要生产和经营:光纤光缆、通信电缆、跳线、交换设备、屏蔽电缆、护套电缆、电话线等产品。公司高新产品——锂电池(圆柱形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它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电动工具、无线耳机、蓝牙技术等通讯设备、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电动车电池等领域。从光缆生产扩展到了周边产品,实行范围经济,就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这也是汉维屹立不倒、一步步走向卓越的原因之所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