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的MIC摄像机战胜了墨西哥湾的严酷条件

博世安防系统的MIC摄像机已被选定用于阿拉巴马海洋资源部的保护与自然资源部门的海岸远程监控方案。MIC400和MIC412系列摄像机因其耐潮湿、耐高温、抗海水腐蚀的特性而中选,它们可在阿拉巴马200英里海岸线上,在气候环境极端严酷的条件下,捕捉高品质的图像。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安防系统的MIC摄像机已被选定用于阿拉巴马海洋资源部的保护与自然资源部门的海岸远程监控方案。MIC400和MIC412系列摄像机因其耐潮湿、耐高温、抗海水腐蚀的特性而中选,它们可在阿拉巴马200英里海岸线上,在气候环境极端严酷的条件下,捕捉高品质的图像。

  阿拉巴马的海洋资源部请求美国太空和火箭中心/地理空间培训和应用中心(GTAC)协助设计一个坚固耐用且适合当地执法人员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必须在有光、无光和有雾的条件下都能够拍摄出可用的图像。该系统使海洋资源部官员能够通过智能电话或笔记本电脑远程查看MIC摄像机的视频和静态图像,并控制摄像机的水平、俯仰、变焦功能,来调查潜在的安全风险。MIC摄像机具有36x光学变焦功能,使执法人员能分辨出2英里以外的船只,读出船身上的标记。另外,通过热成像/光学双重操作,MIC412系摄像机能够提供24小时的监控。

  虽然750多平方英里的莫比尔湾和11,000平方英里的墨西哥湾仅有不到20人的巡逻人员,但该视频系统确保了该地区所有战略点的安全。

  “海岸远程监控系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力量。” 阿拉巴马海洋资源部保护与自然资源部门的代理主任Major Chris Blankenship说,“有一次,我们的人员通过远程调查判断出一家化工厂附近的一艘可疑船舶并没有威胁。通过MIC摄像机远程监控为我们的人员省去了花好几个小时航行50英里的麻烦。”

  通过光纤和无线连接,摄像机将视频传送到由Crystal Data公司制造的ZaibotTM装置。该装置可按照个人喜好转化视频格式。Crystal Data公司的总裁Tim Erwin说:“ZaibotTM装置使执法人员无论在船上,在车上,还是海洋资源部的中央办公室里,都能收到视频或静态图像。”

  该系统能够将所有视频都记录下来,并保存一段时间。归档后的视频会加上部门标记的水印和地点、日期、时间的印章,可作为法律程序上的证据。

  美国太空和火箭中心/地理空间培训和应用中心(GTAC)的高级副总裁Chris Johnson说:“许多现在已经安装了MIC摄像机的地点将这些摄像机的功能推向了极致,这些摄像机的表现使我们感到很惊喜。”MIC摄像机被设计用来在严酷的环境下提供可靠和高质量的监控。该摄像机有6毫米厚的外壳。IP 68 防护等级使它们适用于港口、工业场所和重要基础设施场所。硅树脂雨刷使它们无论在何种条件下都能捕捉到最高质量的图像。

  MIC系列摄像机有铝质型、不锈钢型、防爆型、红外型及热成像型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在各种场所都能有最佳表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