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成华为“2010年度最佳合作与业务支持伙伴”

2011年5月23日,北京-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被华为评为其2010年度最佳合作与业务支持伙伴。这是对握奇先进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为握奇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掀开崭新一页。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5月23日,北京-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被华为评为其2010年度最佳合作与业务支持伙伴。这是对握奇先进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为握奇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掀开崭新一页。

  华为“最佳合作与业务支持奖”是专门颁发给在业绩及服务层面对华为作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握奇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创新的供货流程,快速的响应速度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与华为紧密合作,在市场蓝海中创造更多的商机。

  握奇与华为的合作始于2009年,主要在电信领域为华为提供以SIM OTA、DNA、HomeZone等领先业务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欧洲、非洲的多个项目实现成功应用。2010年业绩实现飞速增长,2011年预计实现业务增长100%。


  华为与握奇人员合影

  华为软件供司采购认证部王部长在颁奖时说到:“感谢握奇公司对华为业务的大力支持,使得我们合作业务在2010年得到一个较快增长。华为公司对于合作伙伴一直主张价值采购,合作伙伴要将更多的精力用在合作业务拓展上,将其公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华为业务紧密结合,创造出更多的价值。2010年握奇公司在这方面做得较好,期待握奇能充分发挥其行业优势,将其行业经验甚至是合作伙伴与华为分享,为华为的行业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握奇数据产品市场副总裁高翔补充说:“感谢华为对握奇工作的认可,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海外战略拓展和品牌树立方面有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中国有句古话: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握奇作为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希望未来在中东、美洲、非洲等区域能为华为提供更多的服务,在电信、身份证、统一支付等业务领域能与华为有更多的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