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extiva PSIM已在欧洲、中东等大城市应用

Nextiva PSIM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大都市应用。市政当局过去采用一种系统供不同部门的许多经营者使用,监视城市中发生的各种事件,获取警报,了解潜在威胁与可疑活动,并迅速采取适当的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Nextiva PSIM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大都市应用。市政当局过去采用一种系统供不同部门的许多经营者使用,监视城市中发生的各种事件,获取警报,了解潜在威胁与可疑活动,并迅速采取适当的行动。城市的每个地区都配置了大量的传感器、系统与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提供宝贵的安全信息,然而这些信息的数量巨大,操作者和其他监控室人员很难进行控制和管理,不能最大限度的使用所有的安全与安防设备。因此,市政当局需要一个平台将一万多个终端的信息整合起来,包括网络摄像机、车牌识别解决方案、脸部辨认解决方案与发起行动情报的报警器。

  已经开始部署一个先进的、多站点的事故管理系统,包括三十多个物理安全信息管理C41系统(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与情报中心)站点。该系统整合了城市中所有安全与安防功能——预警管理、视频管理与监控、报告与信息分配,一切行动均由一个统一的平台管理,并且具备包含3D虚拟现实技术,以提供更优的势态感知与决策支持。

  该系统的阶层式配置可以实现城市中不同地区和代理处时间管理的分配与平衡。由强大的规则导向引擎创建的智能、地理操作图共享于所有控制室中,使城市多重事件的管理更加便捷化。流程与政策由所有用户共享并集中管理,以对复杂局面做出快速而有效的反应。能对可疑人员与车辆进行定位与追踪。此方案即可管理日常例行作业又可管理紧急情况。

  项目范围包括:

  集成超过5,000个安保摄像头(其中1,000个带有视频分析功能)

  集成超过100部LPR(自动车牌识别摄像)

  定位与识别可疑人员及车辆

  强大的规则导向引擎、敏捷的数据管理、融合与采取所需行动

  GIS完整集成,可通过3D虚拟技术查看城市

  “标记”——该系统的独有功能,可以标记视频中一个物体,然后在3D虚拟图像上接收其位置,以进行更快更好的势态感知

  先进的模拟与培训工具

  统一的报告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