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针对高端房地产发布可视对讲

中国福州,2011年5月23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今日宣布全新推出纯数字化家庭可视对讲系统IS-6500系列,并在福州首度亮相,拉开了全国发布活动的序幕。外观华美,选材讲究、工艺精湛兼具高端性能的IS-6500展现了霍尼韦尔在家庭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精纯积累以及在安防及智能化家居产品上的研发力度。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福州,2011年5月23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今日宣布全新推出纯数字化家庭可视对讲系统IS-6500系列,并在福州首度亮相,拉开了全国发布活动的序幕。外观华美,选材讲究、工艺精湛兼具高端性能的IS-6500展现了霍尼韦尔在家庭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精纯积累以及在安防及智能化家居产品上的研发力度。

  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IS-6500内外兼修。“名流之约”香槟金色和“城市新贵”白金银色两款室内控制主机拥有似苹果 iPad的超薄流线型外观和极具品质感的材质工艺。亮丽的纯平加工玻璃面板,金属质感哑光喷漆边框,正面局部的铝合金复古磨砂处理让产品散发经典的气息,轻松搭配各种室内装修风格,可谓是一件家居装潢的艺术品。IS-6500采用电容式触摸屏,让操作更精准、流畅,且菜单操作界面美观友好。IS-6500 具备访客管理、家居安防、信息查询、影像存储、电梯控制等功能,除了住户、访客、管理中心对讲、视频确认、远程开锁等对讲功能外,作为安防行业的领导者,霍尼韦尔赋予IS-6500对讲系统专业级报警功能,可灵活编设多路防区,支持各类报警探测器;信息服务方面,可实时显示时间日期和天气预报,查询小区信息发布、收费记录等,还可实现呼梯、访客电梯授权、通过SD卡自行更换个性铃声和主界面壁纸,即插即换。

  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IS-6500系列基于TCP/IP,采用互联网通信技术,音视频数字传输,简化了系统安装、且操作便捷、易于扩展,主机配套霍尼韦尔各类室内分机、单元门口机、单户门口机、服务器和服务器管理软件,组成一个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社区安防管理系统,更能够与MoMasTM霍尼韦尔社区型智能家居相兼容,提供可无限扩展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中国区市场经理陈焱女士表示:“此次研发上市的纯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是霍尼韦尔在智能小区领域的又一力作。在设计前期,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用户调研,并在整个研发过程中,不断地审视完善,让每个细节都达到卓越,可谓细节成就风范。高端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商甚至在同一个项目的不同房型里可以选择MoMasTM霍尼韦尔社区型智能家居系统,也可以选择霍尼韦尔数字化可视对讲IS-6500,并在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管理。我们希望霍尼韦尔数字可视对讲在后世博时代助力数字化社区建设,让更多的家庭享受霍尼韦尔的技术带来的安全、舒适的现代生活。”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智能社区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改善人居环境。霍尼韦尔智能社区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霍尼韦尔已与各地知名开发商合作开发了诸多智能化豪华社区,如中国首个顶级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项目典范红树西岸,最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顶尖豪宅”天津赛顿中心,名列2007《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的杭州东方润园等。在韩国、东南亚、中东等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美洲和欧洲,霍尼韦尔的智能社区产品也正被广泛采用。事实上,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和住宅产品与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