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标准化工作再获成果 高翔荣获标准化优秀个人

2011年5月23日-北京, 日前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中关村标准创新试点工作会议”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总结及表彰大会。握奇公司以标准化意识强、工作初具成果、知识产权成果突出受到了主管部门的表扬;同时,握奇副总裁高翔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5月23日-北京, 日前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中关村标准创新试点工作会议”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总结及表彰大会。握奇公司以标准化意识强、工作初具成果、知识产权成果突出受到了主管部门的表扬;同时,握奇副总裁高翔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个人”称号。这些荣誉一方面为我们入选新一批试点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是对握奇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典型模范作用的鼓励。


  2006年年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试点工作启动,握奇凭借行业龙头企业地位和丰富的产品线成为首批试点企业。在示范区工作期间,握奇主导制定或参与制定了智能IC卡和智能密码钥匙接口规范、智能IC卡和智能密码钥匙检测规范、融入了SIMpass产品方案的移动电子支付标准、大容量数据库卡技术规范、在多应用环境中的应用管理命令、加密消息语法标准、密文封装格式规范、密码设备安全要求、电子签章密码应用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2009年ISO/JTC1/SC17在北京召开年会,握奇代表中国提出了ISO/IEC 24787标准的初步构想,实质性参与了国际标准化的活动。

  几年来,握奇的标准化意识不断增强,围绕产业发展和市场热点,把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融合、产业化推进以及推广应用紧密结合、统筹协调、同步开展,向“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家化”的目标不断靠近。

  目前,截至目前,握奇申请的国内外专利总数超过600多项,海外专利申请接近100项,仅2010年就申请168多项专利,在主要目标市场国家都注册了商标,其中多项专利技术写入国际、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为企业走向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握奇的多项基于智能卡的创新产品已在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和企业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放心的服务.握奇的创新产品已在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和企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放心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