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nt(慧锐)被行业确立为亚太市场中的技术领导

2011年4月13日香港和纽约梅尔维尔-Verint?System(慧锐?系统)(NASDAQ:VRNT)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行业分析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所颁发的电话监控系统亚太地区市场领导力奖。人力资源优化和分析行业荣誉来自51呼叫中心,以及ICMI?并且得到了客户呼叫中心标准委员会(CCCS)和中国信息技术促进协会(CFIP)的承认-这进一步巩固了公司技术为该地区的组织所带来的具有深度和广度的业务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Nextiva 公司获得电话监控、分析和整体解决方案优胜奖

  2011年4月13日香港和纽约梅尔维尔-Verint®System(慧锐®系统)(NASDAQ:VRNT)宣布公司获得了来自行业分析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所颁发的电话监控系统亚太地区市场领导力奖。人力资源优化和分析行业荣誉来自51呼叫中心,以及ICMI?并且得到了客户呼叫中心标准委员会(CCCS)和中国信息技术促进协会(CFIP)的承认-这进一步巩固了公司技术为该地区的组织所带来的具有深度和广度的业务能力。

  电话监控被确立为“最佳实践”

  根据Frost&Sullivan最近关于亚太地区呼叫中心应用程序市场的调查,Verint(慧锐)被评为2010年 10月的最佳。该项“2010年最佳实践奖”进一步确认了Verint(慧锐)的市场地位,行业分类中的成就和公司技术在帮助组织改善服务质量、客服代表绩效和客户满意度时所扮演的重要战略角色。

  来自Frost&Sullivan亚太ICT实践副总裁Shivanu Shukla说到:“在行业公司收入普遍下降的情况下,Verint(慧锐)在亚太地区电话监控系统市场中一直都在通过增加市场份额和积极地提升业务增长速度,展现自己的领导力。在新的应用程序中销售中,包括人力资源优化套装和分析系统,Verint(慧锐)展现了稳定的增长速度。公司也在不断地获得新的客户网络,并在现有的客户群中不断地进行产品拓展和向上销售。”

  Frost&Sullivan最佳实践奖是为了奖励各个地区和全球市场中那些展现了出色成就和绩效的公司,所评定的方面包括领导力、技术革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发展。该公司的分析师们通过深入地访问、分析和广泛的二级研究来比较行业中的竞争者并衡量他们的表现,并确认行业中的最佳实践。

  人力资源优化和分析解决方案奖项

  Verint(慧锐)的Impact360®语音分析TM软件也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在2010年9月中国的51呼叫中心向该系统颁发了“2010最佳创新语音分析产品”奖项。Verint(慧锐)同时在2010年8月获得了ICMI颁发的“2010年中国呼叫中心最佳解决方案奖项”,该奖项的评判依据是读者及客户的反馈。Verint(慧锐)因为在中国呼叫中心市场中使用最新的产品来促进进程和业务发展而得到此项认可。

  Verint(慧锐)Witness Actionable Solutions?的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Nigel Hewett说到:“凭借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力和技术影响力而获得这些重要组织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这完全代表了公司在这些领域进行战略发展的成功。全世界的呼叫中心越来越看重在电话监控和其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进行投资以帮助增强运营效率,减少责任,确保合规和改善整体客户体验。我们可以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以促进客户在这些领域获得明确的回报,这让我们非常的骄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