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出新品 小门瞳V90-A80让家更安全

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意义上的居住功能,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家庭生活空间,而且可以通过高科技把智能带进每一个家庭,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为人们有效合理的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以及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意义上的居住功能,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家庭生活空间,而且可以通过高科技把智能带进每一个家庭,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为人们有效合理的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以及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专为家庭量身定制 小门瞳V90-A80

  小门瞳V90-A80就是专门针对智能家居应用设计开发的最新产居应用类无线图像监控产品,该机型产品外观设计理念源自种子发芽,象征无线智能家居安防是一个新兴的、突习猛进的产业。产品的设计亮点在于增加无线315/433MHz发射控制功能。

  它有两大突出应用特点,一是可以控制无线声光报警器,在布防报警时,可以有效惊吓、吓阻小偷,达到吓得跑的目的;二是增加报警主机的安全性,提高报警处理时间。拍摄到的图像还可以留下证据,为警方捉拿小偷提供最直接有效的证据。报警主机还可以无线控制无线智能插排,你可以远程通过短信控制提前打开家中的空调、热水器、电饭锅。充分享受一身疲备进家门,轻轻松松享受空调的凉风、马上洗澡的惬意和香喷喷的饭香。同时还具有不花一分钱进行拨打电话索取照片、拨打电话布撤防功能,随时监听现场声音,轻松做到想看就看,想听就听。下面,我就带领大家一起试用小门瞳V90-A80,一起感受它带来的魅力。

 产品细节

内置红外人体探测器

麦克风

  首先,必须购买一张支持GSM网络的SIM卡,并务必开通SIM卡的来电显示和彩信功能。接下来就是装卡了!握住主机,打开后盖,取出电池,可以看见中部有SIM卡座,安装完SIM卡后,在装好电池,盖上后盖。这样就OK啦!

[nextpage]

  如何启用?

  当产品第一次开机时,或者恢复出厂设置后,必须将它与主人的手机相互绑定来启用本产品,即让它认识主人的手机号码,以便报警时能够自动向主人发送报警信息。有两种操作方法,您可以选择任何一种:

  方法一:用您的手机拨打电话给主机,您会听到电话被自动挂断。

  方法二:用您的手机编辑下面任意一条短信发送到主机:#00#或者#QY#

  当按上述方法启用成功后,您的手机会收到回复的短信:"欢迎使用本产品,启用设备成功;密码:1234。祝您使用愉快!"

  如何布防?

  布防状态是指本产品处于警戒状态,主机内置红外人体探测器处于工作状态。您可以通过发送下面任意一条短信给主机实现布防:#01#或者#BF#

  主机回复:"布防成功。”,主机指示灯变成绿灯常亮。

  如何撤防?

  撤防状态是指本产品解除警戒状态,本产品内置红外人体探测器处于非工作状态,此时,本产品不会自动报警,您可以发送下面任意一条短信给主机实现撤防:#02#或者#CF# 主机回复:"撤防成功。”,主机指示灯变成绿灯慢闪。

  布防撤防如何切换?

  发送命令短信给主机:布防:#01#或者#BF# 撤防:#02#或者#CF#

  主人或家人手机拨打主机号码,在听到振铃后5至20秒钟内挂机,即可切换布防、撤防。

  如何索取照片?

  可以使用以下任一方式索取照片到手机:

  方法1:主人或家人手机拨打主机号码,在听到振铃后5秒钟内挂机,您将可以收到主机发送的通知短信"您的请求已经收到,正在为您发送照片。",稍后可以收到现场的照片彩信。

  方法2:发送下面任意一条短信给主机:#03#[密码#]张数# 或者 #PZ#[密码#]张数#

  如果同时设置了发短信、彩信和拨打电话三种报警方式,主机报警时会先发送短信和彩信,然后再拨打电话,并且每种报警方式只执行一次。拨打电话时,自动顺序拨打主人及家人号码,直至有人接听,若循环拨打3次后仍无人接听,则自动退出报警状态。

  如何监听现场?

  主人或家人手机拨打主机号码直到电话被自动接通,即可监听现场声音。并可以对现场喊话,起到震慑的作用。

  经过一系列的试用,相信大家已经能感受到小门瞳V90-A80的魅力了,它不仅外形小巧,而且实用性很强,很适合家居、单身公寓、办公室以及小型办公场所监控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