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1年5月26日,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开幕。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志荣致辞,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杨奇剪彩并宣布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5月26日,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开幕。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志荣致辞,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杨奇剪彩并宣布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乐伟中,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郑亚平,市卫生局副局长沈远东,市教育委员会秘书长蒋红,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总队长戴民,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副所长周左鹰,市公安局副巡视员、科技处处长曹新平,静安区公安分局局长薛小明,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韦忠义,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理事长孙廷华,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周建新等领导。

开幕式

  2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莅临安博会参观指导。他们在参观了部分最新安防产品和技术,听取了参展商介绍的同时,对技防行业如何进一步改进技术和产品以适应治安防控的需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广大参展商为上海安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杨奇宣布开幕

  本届展会约有展位800多个,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博世、三星、海康威视、索尼、松下、西科姆、冠林等知名企业。参观展会的有本市各公安分县局领导及相关民警,本市乡镇、居村委保卫干部,本市银行、证券、化工、医院、学校、建工、宾旅馆等各行业安保相关人员,以及长三角地区技防工程从业单位、重点单位、设计院及房地产商也将观摩展会,展会观众将达5万人次。[nextpage]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杨奇和公安局副局长姚志荣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


  本届展会分为以下五部份:

  一、以“创新科技•展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后世博时代安全防范的最新技术、理念、产品和设备。

  二、为更好的宣传及展示世博优秀工程,提升本市技防产品及工程建设整体质量,举办世博技防工程建设成果展。

  三、为满足人们对安全防范与日俱增的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展会设立居民安全防范知识专馆,现场开辟消费安防体验区,以模拟体验的方式,展示和推荐家庭和个人安防产品和技术。

  四、展会期间,举办“2011视频监控发展峰会”、“2011未来宜居家园智能家居论坛”和“安防企业上市专题交流会”。

  五、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市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市公安局技防办将在展会现场设立“安全防范咨询台”,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也在展会现场对技防工程、技防产品检测程序等内容开展答疑活动。

  本届展会得到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和上海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海康威视、大华、三星、天跃、广拓等单位对展会发来特别联名祝贺。本次展会既为技防企业和用户提供了相互沟通的平台,又为各行业安保相关人员提供了一次了解安防科技最新发展水平的机会,并为广大市民展示了安全防范产品和技术在日常生活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