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告别行业尴尬 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应运而生

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视频监控系统已经从最初的模拟视频监控及后来的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发展到如今的网络视频监控,在为企业安全管理及司法办案调取各时间段内的有效数据、图像、声音等信息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对各类突发性异常事件(如各类自然灾害)发生、发展过程提供了实时监控的可能。
资讯频道文章B

  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视频监控系统已经从最初的模拟视频监控及后来的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发展到如今的网络视频监控,在为企业安全管理及司法办案调取各时间段内的有效数据、图像、声音等信息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对各类突发性异常事件(如各类自然灾害)发生、发展过程提供了实时监控的可能。

  目前,各类视频监控产品已从最初的行业“御用”逐渐走向“平民”化,且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包括国家重点单位、企业敏感部门、街道路面安防建设等等,甚至一些街边商铺,为了安全起见也安装了各种摄像头视频监控设备,可以肯定地说,视频监控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生活中一种较为普遍的安全防护技术管理手段。

  然而,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由于视频监控系统长期处于不间断的运行状态,存储硬盘往往比其他硬盘的使用寿命要短很多,由此可能出现各种因硬盘自身故障引发的视频监控资料丢失问题。同时,由于存储容量所限,视频监控硬盘会不断覆盖更新存储信息,在调取或恢复历史视频监控资料时会面临很大的阻碍,此外,各种如人为破坏、网络病毒、自然灾害等威胁也随时可能造成视频监控资料丢失,给工作人员或司法取证人员调取视频监控带来极大地困难。

  在此之前,一旦面临各种视频监控数据丢失难题或提取问题时,技术操作人员通常会采用各种可用于视频监控数据恢复的软件,如easyrecovery、Finanl Data、Winhex等来进行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提取,不可否认,这些软件在过去一段时期内给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操作带来了一定的技术支持,但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视频监控故障的日渐复杂化,这类相对笨拙的手动操作和相关视频监控数据恢复产品有限的视频数据恢复技术支持,已很难适应当前各行业对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技术的更为迫切的新需求。

  为满足当前国内外视频监控市场对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技术的现实需求,我国高新技术企业效率源科技历时三年潜心研究,成功开发出一款专门针对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技术的新一代视频监控数据恢复系统,即超级鹰眼天网视频分析鉴定平台(SDII 9000 Forensics)(以下简称“超级鹰眼”),这也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的一款针对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提取的专业产品。

  “超级鹰眼”视频监控数据恢复专业产品,在技术上,利用覆盖反向、数据重组、视频特征解码等专业技术,可对有效数据进行重新排列,并针对性地对被覆盖视频文件、监控硬件损坏视频文件以及人为破坏视频文件等进行快速提取分析;在操作上,“超级鹰眼”视频监控数据恢复产品打破传统手动操作模式,采用专业化、智能化的操作模式,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譬如此前可能需要360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利用“超级鹰眼”的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技术仅需约30分钟时间即可完成在视频文件内的特定时间段或者所需时间段的文件恢复工作,技术和操作水平完全符合欧美司法体系及我国司法取证标准。

  在面世后短短几个月内,“超级鹰眼”视频监控数据恢复产品在社会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认可,尤其在司法取证和一些敏感部门的视频监控数据恢复日常管理工作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未来,随着“超级鹰眼”视频监控数据恢复产品在各行业中的进一步应用,相信整个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市场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