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弗曼科斯SKYLINE全球巡展启动

5月11日,在叹为观止的墨尔本尤利卡塔第89层,弗曼科斯进行了SKYLINE门口机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为全球巡展活动拉开了序幕,也是弗曼科斯新标准下经营的启程。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1日,在叹为观止的墨尔本尤利卡塔第89层,弗曼科斯进行了SKYLINE门口机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为全球巡展活动拉开了序幕,也是弗曼科斯新标准下经营的启程。


  澳大利亚墨尔本是2011年SKYLINE全球巡展活动的首站,活动向全球行业内专业人士展示了弗曼科斯的新语言。巡展将经过22个国家,10月结束于中国深圳。

  在相同的外观设计之下,SKYLINE综合了可视对讲,入口控制和信息面板功能。由于SKYLINE门口机的灵活度,其提供的楼宇可视对讲解决方案可适应于每个市场,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安装。


  SKYLINE发布会在尤利卡塔举行。尤利卡塔是一幢297米高,共91层(世界上只有6幢超过90层的大楼)的摩天住宅大楼。弗曼科斯为其580间公寓提供了完整的可视对讲系统,入口控制和电梯控制。

  75位贵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从89层欣赏到墨尔本城市轮廓线(译者注:SKYLINE亦意为以天空为背景的轮廓线)的同时,了解弗曼科斯对设计、功能整合和适应能力的新承诺。这些来宾代表了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建筑师和工程师。SKYLINE的设计师Ramón Benedito,巴塞罗那Elisava设计基金会主管与其他工作人员揭示了楼宇可视对讲的新理念和他们的新理解。随后,Juan Madrid、Howard Kacen和Gerry Kobiela代表弗曼科斯澳大利亚,阐述了产品细节,回答来宾的提问。


  全球巡演从澳大利亚出发,5月还将在伯明翰和巴黎停留,经过阿姆斯特丹、维也纳、华沙、莫斯科、纽约、波哥大、利马、卡萨布兰卡、布拉格、伊斯坦布尔和迪拜等城市,10月抵达最终站中国深圳。

  SKYLINE的设计和适应能力完全能够使其成为通用型产品,它定义了技术、外观设计和功能的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