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商用大屏UD55A 引领市场技术潮流

国内商用大屏市场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特别是近几年受到像奥运、世博、亚运等大型赛事的带动以及政府对于国家基础建设设施的大力投入,国内大屏幕的市场需求逐渐升温,大屏幕显示系统也逐渐成为城市中心、商圈、以及金融、交通等行业领域不可或缺的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内商用大屏市场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特别是近几年受到像奥运、世博、亚运等大型赛事的带动以及政府对于国家基础建设设施的大力投入,国内大屏幕的市场需求逐渐升温,大屏幕显示系统也逐渐成为城市中心、商圈、以及金融、交通等行业领域不可或缺的设备。

  面对快速增长的大屏幕市场,各大屏幕显示厂商们为了应对竞争纷纷出招,或推出各自全新的产品;或在服务上全面升级,亦或在渠道方面有所动作。以期望新的一年里在市场上能占得先机。2011年的春天,在厂商们的带动之下大屏幕市场显得热闹非凡。

  实力超群引领商用大屏市场技术革新潮流

  作为大屏显示领域的领军者,经过多年发展,三星已经牢牢占据了市场的龙头地位,无论是在产业链、技术、产品、行业应用等各个方面,均积累下了其他竞争厂商无法比拟的优势,这种优势随着市场的扩大和竞争也将进一步的被释放。而在巩固现有市场领军地位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市场,更好地适应与满足商用行业客户的需求,是三星商用大屏在2011年的整体战略思路。

  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会继续保持对行业技术与应用潮流的引领,像前不久推出的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视频墙UD55A,再次实现了自我突破,将双边间距缩小到前所未有的5.5mm,并扩大了面板尺寸,在原有无缝拼接技术上,呈现出更多的图像内容和更逼真的视觉效果。从2008年推出LCD拼接,到2009年推出UT系列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产品,再到今年推出双边拼缝只有5.5mm的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视频墙UD55A,一路走来,三星都引领着液晶拼接市场的发展。5.5mm不仅代表着液晶拼接领域最领先的技术,同时也代表了三星商用大屏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技术发展理念。另外,三星商用大屏还将陆续推出包括“超窄拼接显示、绿色环保显示、互动触摸显示、简单易用显示”在内的多个创新商用大屏显示产品,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的潮流。


  除此之外,三星商用大屏原厂整机生产的过硬品质也是三星大屏显示产品领先业界的一大优势。原厂整机生产为用户带来业界最好的产品性能,在产品显示效果、应用能力、使用时间等方面都具备绝对实力。三星商用大屏凭借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多个应用领域都有不俗表现。到目前为止,三星商用大屏产品基本上已经覆盖了包括能源、交通、金融、政府、传媒等多个行业领域,并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稳坐目前国内商用显示市场的第一把交椅。

  领军风范助力商用大屏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中国整体大屏显示市场还存在着很大的市场潜力,很多市场应用也并未完全成熟,未来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行业应用市场的成熟,商用大屏市场肯定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机会。与此同时,随着市场新进者的激增,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市场环境也将更加复杂。另外,由山寨产品与山寨品牌引起的市场混乱局面,以及在产品质量、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的缺失,也对商用大屏用户造成了损害,对于整个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带来了很不利的影响。

  三星作为商用大屏行业领军者,一直以引导市场朝更加健康与有序的方向发展为己任。未来,三星商用大屏将从多个方面推动市场的健康发展。例如:在技术与产品层面,进行不断创新,规划和建立行业技术标准,塑造产品品质标杆;在渠道、用户层面,对市场进行培养,建立良好的市场沟通反馈机制;以及继续推广三星原厂整机优势,通过对原厂整机与山寨产品的对比,凸显原厂整机的优势以及使用山寨产品的弊端,以此抑制山寨产品,使市场朝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随着信息化发展的深入,行业客户对终端显示设备的清晰度、拼接缝隙以及服务等各个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三星商用大屏也将以更加出色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市场,在实现自我超越的同时,为国内商用大屏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