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殷浩诚聘市场经理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殷浩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市场经理一名,要求如下:

  “工作职责:

  1、负责明确公司品类与品牌发展的年度目标,制订品牌全面规划方案;协助市场部经理制定市场部制定年度营销策略和营销计划。

  2、协助企业形象建设,公共关系营销,新闻发布和管理;协助制定市场部的工作规范、行为准则及奖罚制度。

  3、配合人力资源部对市场人员的培训、考核、调配。

  4、协助拟订并监督执行市场规划与预算。

  5、协助拟订并监督执行公关及促销活动计划,计划安排年、季、月及专项市场推广策划。

  6、对市场进行科学的预测和分析,并为产品的开发、生产及投放市场做出准备。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市场规划工作经验,有安防经验者工作经验;

  2、接受过管理学、经济学、营销学、策划学、谈判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3、能够独立组织制定市场规划、市场销售策略、产品拓展等工作;

  4、能够及时有效地完成公司各项宣传及相关事宜的市场活动;

  5、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及出色的市场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

  6、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效率、乐于接受挑战;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

  Tiffany.yang@inhot.com.cn

  企业简介:

  上海殷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殷浩股份),总部位于上海, 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专利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网络存储、DVR/DVS、综合指挥管理平台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在中央军委、故宫博物院、三峡大坝、熊猫基地、新疆建设兵团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为北京大学、同济大学、雀巢集团(含太太乐鸡精)、广达电脑集团、英业达集团、海力士半导体、中国联通等多个政府部门、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长期安防视频监控服务,并获得客户的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