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成为深圳首个建筑节能科普教育基地

6月3日,时值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周年庆之际,由达实智能打造的我市首个建筑节能科普基地正式向市民开放,并迎来首批参观者。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3日,时值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周年庆之际,由达实智能打造的我市首个建筑节能科普基地正式向市民开放,并迎来首批参观者。科普基地位于南山高新科技园区达实智能大厦,是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节能技术,按照美国《绿色建筑评价LEED标准》金级认证为标准,对自用办公建筑大楼进行了全方位的节能改造,并成为深圳市建筑节能示范大厦。同时,在一楼专门开辟了4000平方米的展厅,展示了达实智能十六年来的节能技术成就,其中包括在节能领域主导起草的4项国家标准,获得的28项国家专利、14项软件版权、5项国家及省级重点新产品。

  在授牌仪式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路明将“建筑节能科普教育基地”的牌匾隆重授予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周主席称:“建筑节能科普基地的设立,是普通市民了解科技及节能减排知识的重要展示点。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节能及节能科普教育事业来,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并通过企业带动,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