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SC成功并购BridgeCo公司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连接性系统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布,已并购连网音讯技术的领导厂商BridgeCo公司。BridgeCo的JukeBlox?技术可连接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PC、Mac、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以打造全新的音讯娱乐世界。
资讯频道文章B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连接性系统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宣布,已并购连网音讯技术的领导厂商BridgeCo公司。BridgeCo的JukeBlox™技术可连接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PC、Mac、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以打造全新的音讯娱乐世界。BridgeCo拥有业界独创的连网音讯用系统单晶片(SoC)和软体设计套件(SDK),不但能使连网家庭成为事实,还能让消费者从各种装置以及家中的每个房间存取近端或云端音乐内容。整合了WiFi®功能的JukeBlox软体平台,能让音乐串流至家中的所有音讯装置,包括家庭剧院系统、A/V接收器、收音机、无线扬声器、以及可携式音乐播放基座。BridgeCo的技术已被Pioneer、Philips、Denon、Marantz、JBL、B&W和Harmon/Kardon等全球最知名的消费电子品牌所采用,也因此创下了过去叁年来,每年都有两倍消费性产品投入量产的佳绩。

  SMSC总裁暨执行长Christine King表示,“随着消费产品业者正积极打造一个简易好用的无线多媒体生态系统,能让消费者透过WiFi家庭网路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PC串流音乐的解决方案市场将以强劲成长动能迅速崛起。凭藉着可提供经过互通环境严格测试与认证的软、硬体方案平台,BridgeCo在推动业界采用这些生态系统时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并购BridgeCo之后,我们将能大幅提升消费技术实力,并进一步使SMSC成为业界顶尖消费音讯装置设计人员的首选合作伙伴,以提供最佳的家用和车用无线音讯解决方案。”

  BridgeCo的ARM-based多核心网路媒体处理器产品系列整合了系统控制器、即时音讯处理引擎、DRM安全处理器、网路I/O处理器、以及WiFi MAC/基频,可实现高频宽的无线音讯串流。BridgeCo亦提供数位媒体播放(Digital Media Player)模组和网路连接软体。其JukeBlox技术整合多种功能,包括结合Pandora®、Last.FM®、Rhapsody®、Napster®和Sirius®等优质服务的线上收音机,以及支援多重标准的有线或无线数位音乐串流。它亦提供USB功能性、广泛的编解码器、协定和DRM标准组合、以及AM/FM收音机和时钟/闹钟等传统家用收音机功能。

  BridgeCo的JukeBlox Connectivity平台能让消费者在家中的每个角落以无线方式串流音乐。此平台包括整合了WiFi网路和软体的最佳化网路音讯处理器,可让消费者存取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Mac或PC上的音乐,或从这些装置将音乐串流至任何一款内建BridgeCo技术的家用音讯产品。此平台是专为在具多工能力的最新款可携式装置作业系统中运作所设计。因此,消费者能在家中无线串流音乐的同时,还能让其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继续执行上网、阅读电子邮件或电子书、或与亲朋好友在社交网路互动的各种功能。此外,还能透过下载可在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执行的遥控应用程式,利用WiFi家庭网路从Mac或PC上进行音乐串流作业。

  现在市场上已出现多种以WiFi为基础的互通标准,以实现最佳化的无线媒体串流环境。BridgeCo的技术可确保在这些多重标准间的透明互通性。这意味着,家中的所有使用者都能自由选用任何一款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或PC,无需受限于特定品牌或标准,就能利用从云端音乐储存服务到任何一种内建BridgeCo技术的连网音讯产品,轻鬆享受无线音乐串流体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的资料,连网音讯装置将从2009年的370万台,到2015年成长至5600万台以上,同时2015年的市场营收将超过100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BridgeCo的营收为220万美元,预计到第二季结束,营收将成长至500万美元。目前我们预期此并购案,并不会对SMSC 2012会计年度的全年每股non-GAAP盈余有任何影响。根据并购条款,SMSC将支付4000万美元现金,以及依业绩目标达成率将另行支付最高为2750万美元的现金。BridgeCo公司总部位于加州El Segundo市,并于日本和印度设有办公室,员工共约100人。此并购交易已于2011年5月19日完成。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