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松山湖用实招、出实效 再装141个视频监控

“松山湖高新区将升级视频监控系统,构建治安卡口平台。”这是6月10日下午举行的松山湖管委会召开治安工作研讨会透露的。松山湖公安、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园区学校领导及师生近100人参加座谈...
资讯频道文章B

  “松山湖高新区将升级视频监控系统,构建治安卡口平台。”这是6月10日下午举行的松山湖管委会召开治安工作研讨会透露的。松山湖公安、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园区学校领导及师生近100人参加座谈。

  园区要再增加141个视频监控

  会议透露,松山湖公安等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用实招,出实效,把治安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实行科技强警,今年年内,园区要再增加141个视频监控探头,特别加强对校园周边、企业周边等治安重点防控区域、治安事件多发区域进行视频监控;要重视联防联治,松山湖要建成“平安绿岛”,各园区单位、园区群众的参与必不可少。各企业、单位和学校要与公安部门积极联动,共同组成辖区联防治安队,定期巡逻,加强防范,管委会将出台措施,奖励治安联防成绩突出的单位;要形成长效机制,将路面巡逻、推动警力上路作为日常防范的重要内容来抓。

  更换一批夜视更强的激光监控

  据介绍,松山湖高新区将升级视频监控系统,构建治安卡口平台:一方面对现有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调整升级,加大对学校、企业、金融机构等重点地段的视频布控密度,更换一批夜视功能更强的激光监控摄像头,打造全园区无缝化、可视化技防体系。另一方面,积极构建治安卡口平台。在园区各主要路口设置治安卡口监控系统,充分利用治安卡口的报警功能、识别功能和情报分析功能,为防范打击犯罪提供强有力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