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企业和从业人员如何做好国际营销

从最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我国的安防行业市场呈现15%-30%的增长率在成长,在国外的安防市场上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那安防企业和从业人员如何才能在国外安防市场站稳脚跟呢?下面就从以下几点来谈谈安防企业和从业人员如何做好国际营销...
资讯频道文章B

  从最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我国的安防行业市场呈现15%-30%的增长率在成长,在国外的安防市场上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那安防企业和从业人员如何才能在国外安防市场站稳脚跟呢?下面就从以下几点来谈谈安防企业和从业人员如何做好国际营销?

  安防展现新风貌

  安防行业是一个起步晚、门槛低、从无到有、从低到高慢慢发展的一个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积累,慢慢从一个行业技术壁垒较低的行业发展到如今,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安防产业的成熟及其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也吸引了不少外来行业介入安防领域,例如:飞利浦、微软、Intel、思科、技嘉、希捷、 H3C、清华同方、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新兴高科技巨头把IT带进了安防市场,使视频监控应用进入到一个更为广阔的领域,对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也是很有利的。

  建立中国的安防品牌

  进入国外市场,中国人需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拥有自己的技术与产品。

  (1)、品牌建设并非一蹴而就

  建立一个品牌并是一个商标的几个字那么简单,它需要企业对行业有深刻的品牌定位,有稳定的渠道,能在行业中得到同行们的认同与欣赏,在消费者赢得客户的依赖与肯定,这些都是需要长期积累与建设的,急于求成往往造成事倍功半。要想真正进入国外市场,就应该先建立自己的品牌,再把品牌、技术、产品推销国外,与国外安防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

  (2)、细节铸造品牌

  要想做好品牌产品,往往差距就体现在细节上。当年Jonathan Ive不辞辛劳地乘14个小时的飞机专程到日本去拜访一位铸剑大师,最后推出了新一代的iPad 2,它比iPad轻了近0.2磅。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位设计师对于细节的执着,这种执着是值得安防企业的产品设计师们学习的,只有像这样不断地更新技术、完善细节,才能铸就优质的产品与成功的产品。

  不断学习 永葆活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相对台湾、韩国的企业,中国安防企业之间交流少,竞争多,信息的不对称促使同行之间做相同的研发、产品,往往为争夺同一片市场或客户浪费大量的资源。个人觉得:同行之间应多一些接触与交流,互相学习、切磋,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安防行业。

  国外销售人员不仅要掌握产品知识还要开阔视野,既能周全应对客户的询盘,还能为客户提供更契合的服务。同时尽可能多地接触各个行业各种知识,不断学习进取,使自己的业务知识与水平始终能跟上不断发展变化的安防行业前沿。

  团队的力量

  中国安防企业要想在国际安防行业中寻求立足之地,单靠销售个人的力量是行不通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一个团队的力量却是无穷的。一群有激情、有梦想,拥有共同价值观、世界观的人聚在一起,不断学习,相互鼓励,朝着共同的事业目标一起努力、进步,这才是一个团队的精髓所在。拥有这样一个团队,对于中国安防企业在海外安防市场站稳脚跟是十分有利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