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畅销蓝色系列探测器推出第二代产品

近日,博世安保系统新推出了新一代蓝色系列移动探测器,该系列是博世最畅销的产品。蓝色系列第二代拥有更佳的捕获性能、更强的抗误报能力,安装也更为简便,有标准型和防宠物型两种类型可供选择,适用于住宅区、零售业或其它商业安防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博世安保系统新推出了新一代蓝色系列移动探测器,该系列是博世最畅销的产品。蓝色系列第二代拥有更佳的捕获性能、更强的抗误报能力,安装也更为简便,有标准型和防宠物型两种类型可供选择,适用于住宅区、零售业或其它商业安防领域。


  蓝色系列第二代移动探测器拥有包括标准被动红外探测器、四重被动红外探测器和TriTech被动红外/微波探测器。所有型号使用可交换安装底座,在误报高发地区可简便地升级探测技术。此外,防宠物型号可设置为“没有宠物”,以便用户将同一产品用作不同用途,也可以减少安防经销商的库存。


  该产品安装简便,自锁两件式外壳、整合双轴水平仪和可拆卸的接线板将安装时间减少到仅需几秒。商业级的接线板的设计防止了错误的布线,也免除了日后打服务电话的麻烦。安装高度也很灵活,探测器可安装在2.3-2.7米(7-9英尺)的高度而无须调整,确保周围12米(40英尺)内无覆盖漏洞。[nextpage]

  蓝色系列第二代移动探测器覆盖范围达12×12米(40×40英尺),无覆盖漏洞。采用先进的一步探测技术,可以智能分析移动,准确的对人类目标做出迅速反应,并根据信号的幅度、极性、上升时间和时长来自动调整灵敏度。这一先进技术确保探测器的两个传感器在警报上达成一致后,才会进行下一步的行动——对入侵者作出即时反应,避免误报。


  另外还有许多其它特征,也使该产品能为用户提供可靠服务。密封的光学腔防止气流和昆虫对探测器产生影响,防宠物功能有效区分人类和动物发出的信号。无论室内条件如何,动态温度补偿能动态调整灵敏度来准确鉴别入侵者。

  BLG2系列探测器新产品的主要功能包括:

  ·监察性能:微波+被动红外监察+人工智能

  ·微波灵敏度调整

  ·微波范围适应技术

  ·全新设计

  ·优质外壳材料

  ·先进的一步探测技术(FSP)

  ·两件式设计,容易安装

  ·全封闭式装置,防气流/昆虫

  ·超强的防宠物功能:能够防止45kg以下的宠物引起误报

  ·具有动态的温度补偿功能

  ·具有下视窗口,探测区域无盲区

  ·独一无二的双体式人机工程学滑动设计,数秒之内完成安装

  ·内置气泡水平仪,便于用户水平垂直定位,无需借用额外工具

  ·成角度的接线排,便于连接

  ·具有自锁装置,无需螺钉

  ·已获得国家CCC认证证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