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扩大内需,民用安防产业大有可为

中国未来5年或者更长远发展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要扩大内需,把发展建立在扩大内需的基础上,特别是扩大国内的消费需求。为此,“十二五”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举措,包括扩大居民消费能力,调整国民收入分配的格局,增加居民的收入等等...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未来5年或者更长远发展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要扩大内需,把发展建立在扩大内需的基础上,特别是扩大国内的消费需求。为此,“十二五”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举措,包括扩大居民消费能力,调整国民收入分配的格局,增加居民的收入等等。

  同政府机构、事业单位以及行业市场相比,目前的家庭安防市场在我国安防产业所占的比重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随着国民经济进一步的增长,居民对安防重视程度的提高,这个市场的潜力也是不可限量的。这是继平安城市、校园安防、城市交通、森林防火和灾后重建等各种政府大力支持的安防工程之后,潜伏着的又一片巨大的民用安防市场。随着电信、联通等运营商,和众多安防企业在产品针对性开发上的准备,已经为民用安防产业在中国每个家庭埋下创造效益的种子。

  安防市场需求的多样化、规模化和信息化已与日俱增。目前,美国ADT全球入网用户已达到1000万户,其中家庭用户600万户,商业用户400万户,年营业额超过115亿美元。而中国现在有几亿户家庭,富裕家庭有160万,大小城市约有639个,商业门市约有3000余万个,机动车保有量达到1.92亿辆,而安防服务覆盖率还不足万分之一,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作为一个人口大国,这对民用安防行业来说,是一块亟待开垦的肥沃土地。这块土地上能种出什么样的庄稼,完全取决于各安防企业在这块土地上播撒什么样的种子。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安防行业不能坐等这个机会的降临,我国各大小想谋求发展的安防企业也要提前准备,主动出击。例如,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竞争力,开拓专门针对家庭安防用户的一系列产品,为抓住这次机遇做好准备。

  此次国家扩大内需政策,无论是从市场需求还是企业发展软环境而言,都是双重利好,为安防企业的发展创造了非常优厚的条件,广大安防企业应当做出相应调整,让中国安防的发展保有永不衰竭的动力。

  总之,我国安防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大有可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