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托物联网佛山打造“智慧广东”示范试点

佛山被认定为“智慧广东”建设示范试点城市,今天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在“智慧佛山”成果发布会上为佛山授牌。
资讯频道文章B

  佛山被认定为“智慧广东”建设示范试点城市,今天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在“智慧佛山”成果发布会上为佛山授牌。

  “智慧佛山”建设启动以来,佛山以光电显示、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等产业为龙头,新兴产业高端化、集聚化、规模化发展的格局逐步形成。与此同时,U-佛山建设深入推进,全市信息网络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城市信息化基础环境日益优化。

  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周志彤透露,此次佛山成为“智慧广东”建设示范试点城市,也是广东省实施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建设物联网示范先行区,建设“智慧广东”的一个重要内容。

  另悉,数十位来自佛山市直、各区的首席信息官(CIO),将在今日举办的“城市信息化”专题培训中正式亮相。由市长李贻伟首倡设立的这批“新官”,将成为进一步强化佛山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推手。

  根据李贻伟上周出席“无线城市”建设活动时提出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智慧佛山”建设,市信息化决策委员会决定,在市、区政府部门建立并逐步推行首席信息官制度。而昨日新鲜出炉的佛山首批各部门、各区首席信息官,主要由相关单位分管信息化的领导担任,其职责将包括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的信息化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是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规划、组织和实施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