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防爆摄像机 任何光照下均能卓越成像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推出了极致系列EX65防爆摄像机。该型号摄像机性能卓越、价格合理,拥有国际防爆证书,能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化工设施等危险区域提供安全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摄像机坚固的外壳可经受恶劣环境

     Dinion 2X 日/夜技术提供时时刻刻的监控

  可选的红外照明灯帮助客户征服黑暗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推出了极致系列EX65防爆摄像机。该型号摄像机性能卓越、价格合理,拥有国际防爆证书,能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化工设施等危险区域提供安全监控。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专为极端环境所设计,电抛光316L不锈钢结构降低了嵌入式污染的风险,让摄像机免受侵蚀,使之成为近海地区应用的理想选择。该型号摄像机另有阳极氧化铝外壳的款式,可用于陆地环境。两种外壳均达到了NEMA 4X和IP67级,保护摄像机不受恶劣天气条件的损害。另外,该摄像机拥有在低温时启动以抗冰冻的加热器,以及使之在最热的沙漠环境中也能可靠运行的遮阳罩,可承受-50°C到60°C(-58 °F到140 °F)的温度。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拥有强大的Dinion 2X日/夜技术,能在任何光照条件下为这些关键地点提供可靠的监控。博世的Dinion 2X日/夜摄像机提供20位图像处理和扩展的动态范围,能呈现单凭人眼所看不到的东西。该摄像机还拥有背光补偿(BLC)技术,能在背景光线过强时优化目标的曝光水平。另外,在光照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细节度的图像,帮助用户确认视频的准确性,减少反应时间,从而使设施更加安全。

  另有单独供应的防爆红外照明灯可供选择,即使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到清晰的图像,进一步增强了24小时监控能力。博世照明灯拥有恒定照明技术,整个使用过程中保持稳定的照明性能。通过智能微处理器这一先进技术,自动控制和调整光照输出来补偿LED照明灯在使用过程中的自然老化。此外,三维散射技术使整个场景内光照均匀,消除热点和背景曝光不足。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配合红外照明灯使用,省去了常规的高电压照明需求,从而降低了开支。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拥有集成接线盒、一体化的设计和多种安装选项,使安装快速而简单。它还支持博世的Bilinx通讯,使客户能远程安装和控制该摄像机而无须额外布线。


  1-ST-16745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安防及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0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约12, 000名员工创下了13.6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大中华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防盗报警、火灾报警、可视对讲、门禁系统、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可为多种应用场合提供一流的安保通讯产品及系统,从而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体验和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为了展示对大中华区市场的责任和热忱,博世于2008年1月在中国珠海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在大中华区,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拥有多个销售机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中国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0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26,000名员工,经营着50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373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85,000名员工在 2010财政年度创造了473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 60多个国家的 350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0年,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 38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超过 3,8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