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运营、北京冠林盈科倾力北京林业大学成长计划

2011年6月28日,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林业大学“助学?就业”成长计划捐资授牌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切实为大学生提供锻炼及就业的平台与机会方面,企业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6月28日,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林业大学“助学•就业”成长计划捐资授牌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切实为大学生提供锻炼及就业的平台与机会方面,企业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

  北京林业大学“助学•就业”成长计划是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与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针对当下贫困大学生求学难、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等现实问题而开展的长期性活动,通过为贫困大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提供助学金、奖学金资助以及为学子提供挂牌企业基地实习、就业的机会,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仪式上,CSST首席营销官兼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首先回顾了在北京林业大学的求学及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培养,鼓励莘莘学子珍惜学习,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教导学子们做事、做人,成为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人才。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先生代表学校感谢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及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资助和支持,对其关爱学子成长、勇担社会责任的善举给予高度的评价,要求广大学子们不要辜负企业的帮助,努力学习,阳光成长,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的人。

  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侠先生向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吕焕卿女士交付了“冠林盈科奖•助学金”支票,吕副理事长回赠了锦旗。随后举行了授予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自7月份开始,首批暑期实习大学生将进入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及其旗下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学习、锻炼,并有机会成为企业的一员。

  受助学生代表与首批实习生代表也做了发言,表示将不辜负企业与学校的期望,今日受助,明天自助,后天助人,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从事城市综合安全服务的大型专业运营商,面向政府、行业、企业以及社区和家庭提供安全系统咨询和风险评估、智能集成和城市节能建设、安防系统运营服务以及社区安康综合服务等业务,旨在不断改善社会、组织和个人的安全状况,建设安全、健康、便捷、高效的社会。

  北京冠林盈科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集成和城市节能建设的企业,致力于为城市安防与建筑智能系统提供一体化、智能化和节能化的集成解决方案。

  这两家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企业十分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方力总裁与周侠总经理认为:扶危济困是爱心,助其自立更是责任。上大学与就业是人生的重要里程,在这个关键的时期,当代的企业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发挥一些力量,帮助和引导学生成长,造福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