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NVMP大型视频监控报警联网平台软件

天视NVMP大型视频监控报警联网平台软件采用分层设计、模块部署,灵活应用各个应用场所,采用J2EE、微核心加插件、WEB SERVICE、WEB2.0、O R MAPPING、AOP、LDAP、SSO等先进技术和架构,软件更加稳定、安全、健壮、开放,能够满足跨区域、万路管理级别的大型网络视频与安防监控领域的各种需求和未来集成到行业大信息管理系统中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1、部署灵活方便 易扩展

  天视NVMP大型视频监控报警联网平台软件采用分层设计、模块部署,灵活应用各个应用场所,采用J2EE、微核心加插件、WEB SERVICE、WEB2.0、O/R MAPPING、AOP、LDAP、SSO等先进技术和架构,软件更加稳定、安全、健壮、开放,能够满足跨区域、万路管理级别的大型网络视频与安防监控领域的各种需求和未来集成到行业大信息管理系统中的需求,最终实现可视化业务管理(如图1)。

  合理完善的软件功能模块便于稳定快速和高效的进行系统部署和易于使用。其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系统管理服务软件、报警转发服务软件、嵌入式DVR代理服务软件、流媒体服务软件和集中储存服务软件模块,这些软件模块和被监控对象均可在任何地方通过IE对它们进行配置管理和维护,并可根据网络负荷灵活的独立部署或合并部署在多台应用服务器、工作站上。

  同时软件能完成诸如角色存取、目录管理、任务管理、规则管理、检索服务、消息传递、数据库接口、通讯安全等功能模块的插件化和彻底解耦,保证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实现高度可扩展性和开放性。支持集群技术,支持大并发量访问。

  2、人性化操作 功能丰富

  操作人员可以通过Web浏览界面实现管理、维护、实时监控和录像检索回放等动作,进行系统管理、设备管理、报警管理、人员组织管理、日志管理等操作。在测试中,我们首先登陆管理软件界面,即进入主导航界面,其设计风格酷似Windows操作系统模式,同时直观展现各个操作菜单,这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操作习惯(如图2),方便各个功能模块间的切换。进入监控客户端,监控画面区、功能按钮区、机构和监控信息目录展示区、云台控制区等这些常用操作即展现出来,作为一款应用软件操作显得十分便捷。

[nextpage]

  无论是客户端还是管理人员操作端,都一定程度上显示该款平台的强大功能以及丰富内涵。首先来看客户端,即便监看人员没有权限可以随意增减功能,但点击视频下方系统设置按键,还可自定义画面布局及报警信息,不仅可在使用时任意调用这些布局,还可设置本地报警录像的延时录像时间和录像盘符。而其支持自定义多级电子地图,可布置监控、报警点等信息,直接在划定区域中导入图标,无需再通过管理人员客户端添加,较为方便。在测试中,我们触发一路报警信号,不仅具有文字提示,电子地图上立即显示报警位置,并自动跳出相应视频画面,反映十分迅速。较有特色的是,所弹出的实时图像窗口中,还设置了云台控制选项,用户可进行光圈、焦距以及变倍等操作,以获得自己所要监看的画面(如图3)。与其相比,管理人员客户端则所具备的功能都可通过此进行增加、删除和修改信息,为方便第三方系统接入可输入自定义菜单名称、图标、URL链接等。进入监控回放界面,点击监控按键,查看其中一个监控点,不仅可查看实时视频画面,其监控点的相关信息包括视频参数、可执行操作、云台控制权限、所属设备、流媒体服务器、嵌入式代理服务器等一应俱全,简单明了,其他操作均可进入相应菜单实现。除常规操作外,该平台还特别配置设备状态巡检、权限控制、关键服务自动重启等功能,保证了系统运行的高安全性。

  3、兼容性强 级联管理

  该平台以视频管理为基础,兼容性强,支持RS232/485、TCP/IP、UDP接口通信协议的报警、门禁、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设备管理及信息采集、传输、展示和联动等,并支持对外开放的RS232/485、TCP/IP接口模拟矩阵控制管理。其支持业内主流品牌,包括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大立等,只要提供第三方接口协议,即可添加。

  为保证系统运行的高可靠性,此平台支持级群、负载均衡。在系统规模较为庞大的应用领域中,可实行集中管理的多级监控中心,在统一的权限管理调度下,设定不同管理权限进行管理;也可实行分布式两级平台级联系统——主管部门/控制中心部署独立中心管理服务器,负责对所有设备、信息和用户进行集中配置和管理(二级平台),一级平台也部署独立中心管理服务器,与二级平台级联,并获取所有二级平台的各设备、通道列表,以及对收授权的相关监控信息进行访问和控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