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锐Nextiva IP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应用北美大学

一所领先的北美大学已经全面应用了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Nextiva? IP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并利用该技术为学生及全体教职员提供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所领先的北美大学已经全面应用了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Nextiva® IP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并利用该技术为学生及全体教职员提供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2010年,该大学投资于尖端技术,着手进行一项重大的校园改革。作为现代化首创计划的一部分,校方官员力求寻找强大、可靠、可高度扩展的视频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校园监控,保障校园的安全。

  该大学的需求包括综合性、开放式结构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将先进的存储平台与尖端技术结合起来。凭借其为高等教育设施提供成功解决方案所获得的良好声誉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安全法认证,Verint(慧锐)成为满足其需求的理想合作伙伴,2011年4月,Verint(慧锐)帮助大学完成Nextiva IP视频管理平台的部署。

  借助Nextiva解决方案,该大学从中央监控系统中获益。该系统可广泛存储录制的视频,远程访问各个地理位置的实时和录制的视频。借助自动化系统健康监测和分析、实时和录制视频的观看、基于策略的视频分配和多方面的调查管理能力,Nextiva使校方官员能够满足当前的安全需要,同时还具备灵活性,可以根据需要或随着政策的发展来进行方案扩展。

  “我们很高兴能为杰出的教育机构提供最先进的IP视频管理技术,帮助学校提高学习环境的安全性。” 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营销副总裁Debjit Das说道。“我们的Nextiva IP视频管理解决方案装备精良,为构成校园环境的广泛分布的校园设施提供安全保障,用行动智能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保安人员的需要。”

  关于Verint(慧锐)的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Verint® 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是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可帮助增强人员、财产和资产的安全。Verint屡获殊荣的Nextiva®产品组合包括IP视频管理软件、集成分析工具、编码器、摄像机和无线设备以及用于各种垂直市场环境的智能DVR。开放、基于标准的IT友好型Verint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利用现有视频投资实现IP视频的优势。

  关于Verint(慧锐)系统公司

  Verint®(慧锐)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行动智能®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提供商。我们的解决方案让各类规模的企业及时有效地作出能提高企业绩效的决策,创建更安全的环境。今天,全球有150多个国家的 10,000 多家企业(包括85%以上的财富百强企业)均使用Verint解决方案来记录、提取和分析复杂的未充分利用的信息资源,如语音、视频和非结构化文本。公司总部设在纽约梅尔维尔,直接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或通过广泛的销售和支持合作伙伴网络提供支持。慧锐已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标识为“VRN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