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党委书记戴林荣膺天津滨海新区“十大时代先锋”

6月29日,天津市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区委书记何立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家星,区政协主席张同庆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张继和宣读了《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关于表彰滨海新区十大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林,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立凡,北塘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北塘经济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续光,滨海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广永等荣获滨海新区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9日,天津市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区委书记何立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家星,区政协主席张同庆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张继和宣读了《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关于表彰滨海新区十大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林,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立凡,北塘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北塘经济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续光,滨海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广永等荣获滨海新区“十大时代先锋”。与此同时,天地伟业公司党委还荣获滨海新区“先进党组织”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为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展现滨海新区十大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丰硕成果,作为滨海新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是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一致赞誉和拥护的时代楷模。

  近年来,天地伟业公司党委在党中央和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党建活动融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荣获全国和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戴林一直以来积极探索非公党委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总结出一套“党政合一”的有效工作方式,结合企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了公司稳健、和谐、创新发展,曾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

  天地伟业公司在滨海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上,一举荣获组织和个人双项表彰,这是滨海新区对天地伟业公司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天地伟业公司党委表示,要继往开来,带动全体员工在队伍建设、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新提高和新突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