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认真落实安保措施 保障大运会顺利举行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公路水路交通安保工作。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公路水路安保措施,保障大运会顺利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公路水路交通安保工作。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公路水路安保措施,保障大运会顺利举行。

  徐祖远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此次深圳大运会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圳市首次承办国际性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做好公路、水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是大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条件之一,既是大运会安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交通运输行业保障能力的一次检验和展示。

  徐祖远指出,交通运输部作为大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深圳大运会水上物资运输安全监管,指导做好广东及周边港口航运生产安全工作;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海事公安执法保障工作,为深圳大运会期间大型活动实施水上交通管制和水上船舶流的组织;组织、协调、指挥海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指导公路交通和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指导交通公安机关做好深圳及周边港口、珠江沿线、深港澳水上客运航线安保工作等。

  徐祖远强调,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深圳大运会的公路水路交通安保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明确指出“要切实抓好大运安保工作”。为更好地落实部党组的指示,徐祖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承担大运安保责任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管控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安保准备工作。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大运会公路水路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由部安全总监刘功臣主持,部道路运输司、部海事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海事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海事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前一阶段公路、水路安全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