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将在中国西部举办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系列巡展

 2011年7月4日––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今年将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多场“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巡展”,将覆盖新疆、青海、甘肃和西藏省的重点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4日––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今年将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多场“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巡展”,将覆盖新疆、青海、甘肃和西藏省的重点城市。在此次巡展之后,HID Global还将参加8月3日-5日在新疆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年第七届新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技术装备博览会(HID展台:106厅75号),展示公司为西部市场量身订制的身份验证及门禁管理技术。中国的西部大开发政策已经实施10年有余,西部地区迎来经济发展最快的时期,其对安防的需求也逐渐凸现。HID Global致力于通过举办系列巡展向西部地区的企业、设计院以及经销商介绍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并通过培养本地的安防技术人才,助推国家西部安防发展。

  目前,西部大部分地区还在使用比较原始的防盗门、保安、甚至狼狗等手段进行安保工作。就连安保需求较高的银行,也没有部署专业的身份验证或门禁系统。这种情况下,各类机构、企业的信息和财产安全很难得到有效的保护,而在遭遇突发事件时无法及时报警,人员的安全更是存在着极大的隐患。针对目前西部地区的迫切需求,HID Global希望凭借自身在安全身份识别领域多年的经验,让西部用户全面了解该项技术的重要性。如HID Global双门护锁的行业性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防止不明身份人员尾随进入问题的出现;短信报警,视频抓拍等多项安防应用都可以集成到HID Global门禁管理平台,这种统一联动管理应用可有效地解除当地银行的安全隐患,同时还能为银行节约人力成本。

  此外,在国家推动西部基础设施及能源电力产业的政策措施指导下,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中国石油集团和中国石化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将总部迁至西部。这一举措,在增强西部城市开发力度的同时,也对本地的安防技术提出更高的专业要求。在这些重点企业中部署的身份验证与门禁管理系统需要定期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因此,HID Global系列巡展的另一大目的,就是与本地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使他们可以透彻的了解门禁产品,提高实施项目的能力和维护的效率。同时,通过与当地设计研究院合作,加强与当地设计师的沟通。最终在本地形成完整的安防设计、部署、维护和管理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丁新亚表示:“HID Global在西部的系列市场活动,将分享世界领先的安全身份识别技术,为我们提供了目前急需的安防领域的先进经验以及众多的应用实例,大力推动西部安防发展。而与本地人才的交流,更是有效地解决了本地安全身份识别系统的维护的问题。”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物理和逻辑门禁,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HID®、ActivIdentity™、FARGO® 及LaserCar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