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推出新一代智能型525DM防遮挡式双鉴探测器

2011年7月8日,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宣布,推出枫叶防盗报警系统(Paradox Security Systems)新一代的智能型防遮挡式双鉴探测器525DM...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型新产品525DM探测器在传统的防短路、防剪断、防拆等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专利防遮挡技术。新技术的应用,不仅是对于探测器的功用进行了拓展,更是对产品在绿色环保的智能化市场起到巨大提升作用。

  2011年7月8日,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宣布,推出枫叶防盗报警系统(Paradox Security Systems)新一代的智能型防遮挡式双鉴探测器525DM。

  随着智能家居安防应用技术的推广,市场对安全性更高的产品的需求更加强烈。双鉴类的防遮挡探测器的竞争已达到白热化,产品不仅要满足于探测器的传统探测性能,更重要的是取决于探测器的智能性和安全性。

  加拿大枫叶防盗报警系统(Paradox Security Systems)开发的新一代的智能型探测器525DM,在传统的双鉴探测的基础上,采用专利技术的微波信号处理算法,大幅增强了对于运动物体的的智能分析。强大的信号处理算法配合高规格的硬件设计,使探测器能游刃有余的在各种复杂运动对象更具适应性,“525DM”在传统的探测器的防短路,防剪断,防拆等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专利防遮挡技术,特别是针对近距离遮挡的静止物体具有遮挡预警功能,相对于传统的探测器,它有着更加出色的安全性能,即使在系统撤防期间用抹布或者其他物体对探测器进行遮挡,系统也会在键盘上对相应被遮挡防区出现故障指示,保证系统更加安全有效的运行,减少了传统的探测器所产生的安全漏洞。

  此外,“525DM”在传统的探测器的微波工作原理基础上,采用了微波单独工作模式,可配合智能楼宇中对于节能感应以及温度调节和通风控制等等所需的作为优质移动传感器使用,不仅是对于探测器的功用进行了拓展,更是对产品在绿色环保的智能化市场起到巨大提升作用。

 

 

  525DM的主要特点:

  l 数字式双鉴探测器(微波/红外)

  l 防遮挡功能可检测小于0.75米范围内的遮挡物体

  l 可调节微波探测范围

  l 两种自动脉冲等级设置:正常防护模式和高安全防护模式

  l 安装测试模式:测试单微波和单红外探测探测效果

  l 探测范围:12米 x 12米

  l 探测角度:90°

  关于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

  盛波尔科技创立于1999年,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安防行业知名品牌。在中国安防业不断发展,现代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盛波尔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

  总部设在深圳市,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等地区都设有直属分公司。经过十二多年的稳健发展,盛波尔科技现已成长为一家注重信誉、研发和服务,以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实力雄厚的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盛波尔科技一直本着诚信、互惠、发展的原则,与客户充分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盛波尔科技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服务中心,并定期聘请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和行业产品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

  关于加拿大枫叶防盗报警系统

  加拿大枫叶防盗报警系统(Paradox Security Systems Ltd)为世界著名安防产品开发和生产商,全球顶级十大安防产品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自1989年起生产专业安防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安防行业内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新颖而著称,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