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荣膺KNX中国“最佳节能应用奖”

2011年7月18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在第二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上,凭借“上海长风国际大厦项目”案例独家荣膺此届论坛的最佳节能应用奖。该奖项由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评选,在中国KNX业内以及照明控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18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在第二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上,凭借“上海长风国际大厦项目”案例独家荣膺此届论坛的最佳节能应用奖。该奖项由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评选,在中国KNX业内以及照明控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拥有业界最完备的楼宇综合布线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对楼宇系统进行智能控制,降低能耗。上海长风国际大厦为高级智能化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54309 平方米,是集办公、会议、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大楼,其中5-13层为施耐德电气上海公司的办公场所。施耐德电气在大厦中综合运用了智能照明及遮阳系统、纳米技术增强灯管照度技术、高效隔热膜应用、屋面光伏发电系统、水泵变频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诸多先进技术,通过KNX智能化手段实现了节能化、自动化和人性化管理,真正实现了建筑运行节能与舒适性的平衡,使该大厦成为长风生态商务区智能建筑的代表之一。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先进技术使能源应用更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和环保。施耐德电气在绿色建筑领域有诸多实践经验。此外,除了帮助全球客户实现节能降耗,施耐德电气还从自身入手,在集团内部开展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节能举措,从对施耐德电气法国总部大楼Hive到遍布全球的工厂都进行了节能改造,使这些建筑物的能耗显著降低,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KNX技术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唯一的开放式国际标准,是由欧洲三大总线协议 EIB、BatiBus和EHS合并发展而来,提供了家居和楼宇自动化的完全解决方案,包括灯光控制、开关控制、供暖、通风、空调、能源管理、计量、监控、报警、家居用具、音频/视频等。这项技术可以应用在现有的和最新的住宅及楼宇中,使人类的生活更安全、更节能和更舒适,更好满足中国节能减排的需求。KNX 技术的创造者和所有者KNX协会, 1999年由EIBA (欧洲安装总线协会) 、EHSA (欧洲家用电器协会) 和BCI(BatiBUS 国际俱乐部)三大协会联合成立,会员遍布19个国家,拥有20个国际分会,KNX中国是其中之一。2011年,KNX中国首次设立了KNX系统项目应用的各类奖项,能荣膺相关奖项的项目均具备较高国际水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