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展示新一代更高效、智能的机场管理方案

近期,由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和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联合举办的“新一代机场运营及管理”研讨会于桃园国际机场圆满落下帷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由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和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联合举办的“新一代机场运营及管理”研讨会于桃园国际机场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霍尼韦尔与百余位业内专业的技术与管理人才齐聚一堂,就如何创建高效环保的机场管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展示了其先进的机场管理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拥有机场运营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知识和技术,在此次研讨会上,霍尼韦尔将旗下诸多业务部门的产品和技术与业内人士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结合目前国际机场管理方案的发展趋势,对于包括楼宇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生命安全系统、安防系统、机场照明系统、助航灯光、可视化泊位引导系统、高级地面活动引导系统、跑道异物检测、车辆追踪系统等在内的多项系统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同与会的业内人士交流了其全方位、一站式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台湾桃园机场行政总裁林鹏良在闭幕式上特别感谢了霍尼韦尔在此次研讨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我愿借此机会代表我公司,感谢霍尼韦尔协助我们促成了这两天的活动。尤其是最后的两场额外环节,霍尼韦尔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答疑的平台,让我们在互动的过程中学到更多。”同时,林总对于此次研讨会上论及的许多新技术表示了肯定与欣赏:“新一代的科技与系统总是对我们有所启发,让我们知道新的需求是什么,让我们在注重‘效率’的同时,更加关注‘效果’的重要性。”

  “霍尼韦尔致力于推进机场管理的高效性和智能化,面对新时期机场管理所涌现的种种挑战,我们始终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为新一代的机场管理提供更先进便捷有效的方案。”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春文说道,“我相信,在保持低运营成本和低能耗的同时,霍尼韦尔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帮助机场管理人员更高效准确地处理机场内外的任何突发事件,确保机场的安全,舒适和有序。”

  目前,世界上已有数百个大型机场成功运用了霍尼韦尔提供的机场集成解决方案,包括美国最繁忙的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全世界货运量最大的香港国际机场和中国人流最大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

  霍尼韦尔擅长于提供智能的机场管理系统,通过对机场的有效运营,能够创建一个安全、可靠、舒适且节能的环境。在这种运行环境下,能提供更佳的计划和更好的资源分配,提升对于故障管理的有效处理,对机场程序和维护程序变化给予最佳监控和管理支持,同时降低机场运营的风险指数。

  霍尼韦尔的机场管理系统包括:系统集成,人员与资产管理定位,能源管理、数据通信管理,生命安全监控、安防门禁控制、机场照明、助航灯光、可视化泊位引导、高级地面活动引导、跑道异物检测、车辆追踪与导航,周界保护等多项服务。通过对各系统的改进和新技术的引进,这种着眼于全局的机场管理系统,能迅速发现和解决机场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实现系统间的有效运行,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减少风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