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严把防雷产品质量关口 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日前宣布,与中国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并于2011年6月3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日前宣布,与中国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并于2011年6月3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同时,德国莱茵TUV公司还被授予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这一称号。此次战略合作的内容包括德国莱茵TUV将在中国防雷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帮助更多的中国防雷产品制造企业通过提高产品质量,保障企业人身财产安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充分体现了德国莱茵TUV在防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和认证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权威性和领先性。

  在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吕伯肯先生和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清泉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可以依据IEC、EN等标准对防雷产品(防雷器件、浪涌保护器、电源防雷系统等)进行测试,德国莱茵TUV基于该中心提供的检测数据,颁发通行世界多数国家的报告和认证证书。签约仪式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吕伯肯先生还代表德国莱茵TUV向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了认可实验室证书。

  众所周知,防雷产品质量的好坏性命攸关,因此防雷产品的检验检测与符合质量标准尤为重要。2011年初,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商用和工业产品线在行业总监陈伟康博士将防雷产品的检测与认证服务,加入进新产品开发计划之一,目前该领域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的提供已经步入正常轨道。隶属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名邮电部设计院)的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早在1993年8月就正式投入使用(原邮电部电信总局通信防护技术维护支援中心雷电实验室),现有防雷实验室面积1000多平方米,2001年成为第一家获得原信息产业部授权的第三方防雷质检机构。依托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在通信防雷业界的权威地位和在工程咨询设计、检测领域的综合影响力,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国内防雷产品检测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是中国通信行业中最具品牌和雄厚实力的防雷产品检测实验室。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设在该中心。

  关于此次战略合作,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吕伯肯先生表示:“德国莱茵TUV在中国的取得的成功离不开本地实验室的支持与长期合作。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检验与认证领域已经有将近140年的历史,并在全球61个国家提供2,500种工业服务。通过达成这次战略协议,我们期待与中国防雷行业的企业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包括在防雷产品的测试、技术交流、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将国际领先的检测技术和权威认证经验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防雷企业获得安全可靠的防雷检测和认证。此外,除通信行业之外,我们的防雷技术检测与认证还适用于电力、轨道交通、建筑、航空、石油石化等行业,随后我们将逐步开展与中国其他行业协会组织在防雷电检测与认证方面的合作。”

  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周彬表示:“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的快速发展,开展国际认证检测合作是目前国内质检机构和实验室的一个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能够获得的德国莱茵TUV这样知名国际认证机构的授权和认可是对实验室管理和技术水平的肯定。同时在国际认证机构专家的指导下,防雷质检中心的测试能力、管理水平、测试水平、员工的专业素质将会向更高的水平迈进。今后我们将积极和德国莱茵TUV共同开拓防雷产品的安全检测和认证服务。”

  仪式最后,信息产业通信产品防雷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朱清峰先生受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理事长刘吉克委托,向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质量协会防雷电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证书,意味着中国质量协会给予德国莱茵TUV专业性和权威性的高度肯定,德国莱茵也将为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保障企业人身财产安全发挥关键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