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与雷士照明签订分销协议

2011年7月20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已与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雷士照明)签订合作协议,利用雷士照明现有成熟的零售渠道,加速进入二三线城市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20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已与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雷士照明)签订合作协议,利用雷士照明现有成熟的零售渠道,加速进入二三线城市市场。

  中国中小城市及县域的住宅、小型写字楼和建筑市场正持续高速增长,为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提供了巨大的潜在市场。

  为加快施耐德电气产品进入以上市场,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通过双方互利的分销协议,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产品进入雷士照明的分销

  渠道销售

   .收购上市公司雷士照明 9.2%的股权

   .收购重庆恩林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称恩林电器)部分资产。恩林电器按照

  商标许可协议生产雷士品牌的面板开关和低压电气产品,相关业务产生近1.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并拥有700多位员工。

  此项合作协议赋予施耐德电气雷士照明销售网络排他性的使用权,并可望带来巨大的营收协同效应。雷士照明拥有广泛的零售网络及丰富的渠道管理经验,在全国已进入3000多家零售门店,其中半数在中小城市和县域市场,这些网络与施耐德电气的现有项目和零售销售网络形成有力的互补,并将对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事业部产品完全开放。

  Eric Rondolat, 施耐德电气配电及能源事业部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评论道:“在未来5年中,据估计中国会有1.2亿人口进入城市居住。对这一客户群体而言,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事业部的产品会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和雷士照明的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进入雷士照明零售渠道的机会。我们深信与雷士照明的合作必将会成为双方互利的成功的合作经验。”

  对恩林电器的收购将在有关监管部门批准后生效。

  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的业务,主要包括面板开关,智能控制和VDI网络设备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