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兴天下发布物联网应用的小区智能化系统管理软件

近日,兴天下发布了一款针对物联网应用的数字对讲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管理软件Vtalk...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兴天下发布了一款针对物联网应用的数字对讲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管理软件Vtalk。住户、物业管理员可通过广域网Internet、局域网LAN对小区的对讲系统、门禁系统、识别系统、报警系统、监控系统、信息系统、巡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进行远程管理和控制。该管理软件是基于先进的B/S架构开发,各种电脑、手机、iPad…通过Web浏览器便可直接访问,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极大地方便了用户随时随地使用各种设备进行远程“管控”小区和家里的一切。Vtalk把小区智能化设备通过信息传输与互联网连接起来,实现对物体的智能化监控、管理和识别,使传统的小区智能化系统这个“信息孤岛”融入物联网中,达到“物物相连”的目的。据悉,该管理系统还预留有第三方物联网子系统数据接口,第三方系统只需与兴天下广域网的Vtalk服务器通讯协议对接,便可实现更多的扩展功能。

 

  Vtalk管理软件网络架构图

 

  Vtalk管理软件的功能和特点:

  ● Vtalk管理台采用B/S架构,

  ● 支持局域网/广域网Internet访问

  ● 管理员、业主等多种权限帐号登陆

  ● 支持远程控制终端设备、远程升级终端设备

  ● 支持小区文本、图片、VOD、天气预报等信息发布

  ● 系统管理(系统信息、报警信息设置、门禁系统设置、小区管理)

  ● 报警处理、报警查询、电子地图显示、报警事件查询、报警控制查询

  ● 网络状态查询、终端软件版本查询

  ● 实时监控、呼叫记录、抓拍历史记录

  ● 业主账号信息管理、业主发卡

  ● 门禁系统控制维护、时段管理、门禁状态查询、卡状态查询

  ● 巡更路线维护、发卡、巡更报警、巡更报警查询

  ● 支持访问室内机,设置情景模式,布撤防,防区状态查询

  ● 短信发送记录、开锁记录、上报记录、刷卡记录管理

  ● 发送地址本,呼叫权限设置,电子地图设置,支持短信报警功能

  ● 支持简体、繁体、英文三种语言

  ● 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

 

  Vtalk管理软件登陆界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