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天天纪电工2011高淳县渠道发展研讨会

"江村入夏多雷雨,晓作狂霖晚又晴”。在这个七月的雨季里,美丽的高淳迎来了一场分销商们盼望已久的“中国普天·天纪电工2011高淳渠道发展研讨会”的成功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江村入夏多雷雨,晓作狂霖晚又晴”。在这个七月的雨季里,美丽的高淳迎来了一场分销商们盼望已久的“中国普天·天纪电工2011高淳渠道发展研讨会”的成功召开。

  会上,公司销售三部周苹经理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概况、发展沿革历程、公司历年来的工程业绩和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对公司几个系列家居布线产品相关性能特点、优势以及相关商品的差别化卖点作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引起了分销商们的强烈兴趣;分管高淳地区销售经理胡竣作了天纪电工T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和主要特点介绍,并回答了一些用户反映的问题,重点诠释了“安全、环保”的概念;南京联络处刘双和主任结合高淳区域市场的实际销售模式和特点以及公司最新上市的E6系列产品宣讲了市场促销方案政策。会上,南京联络处不失时机地与各分销商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针对如何在各区域内迅速地提高天纪电工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额,纷纷表达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想法,并特别提出了对于天纪品牌宣传、渠道价格保护、促销礼品需求等方面的一系列诉求,在热火朝天的欢快氛围中逐渐将此次发展研讨会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会议的积极影响,南京联络处计划将高淳市场打造成天纪电工在南京地区的首个渠道样板市场,使天纪电工在高淳县城及所辖八个乡镇做到全覆盖,争取在一年之内将“天纪电工”打造成高淳地区的行业强势品牌。此次的区域性分销商会议,得到了高淳经销商永高建材公司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提高了参会客户的销售热情和信心,进一步向客户群体明确了普天天纪公司一贯坚持的中高端品牌定位理念,天纪公司是一个科学、规范、专业的现代化企业,更是一个敢于负责任和负得起责任的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